Delight VN面对牛头和泽丽是一个很好的英雄

时间:2023-08-14 15:13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light VN面对牛头和泽丽是一个很好的英雄

LCK夏季赛季后赛胜者组决赛上,Gen.G以3-2的比分击败T1,赛后GEN.Delight选手接受韩媒采访,翻译大意如下。

GEN连续输掉第二局和第三局后,再次拿下第四局和第五局,反败为胜。Delight选手评价称投资ban位给霞帮助队伍获得了今天比赛的胜利。他在赛后采访中表示:“我认为两边分下路英雄时,这样的对局决定了胜负。因为对方偏好霞,所以就投资了ban位给霞,这一点起到了主要作用。”

正如Delight选手所说,当天输掉第三局之后,GEN果断地撕掉了之前的BP手册。从第四局开始放出了前三局一直ban的梦魇,将那个ban位留给了霞。第三局因T1下路而陷入苦战的GEN在改变BP战略后,制造出完全不同的游戏走势。

霞被ban之后,T1在第四局选择了VN。对此,Delight选手表示,“我认为这是完全可以做的选择。VN面对牛头和泽丽,是一个很好的英雄,而且和布隆的配合也很好。但是我认为VN是很难在团战中输出的。我们也觉得有得打。”

在陷入悬崖边上的情况下,GEN反败为胜。Delight选手表示今天的胜利更加甜蜜。“输掉第三局之后,我想不后退地玩游戏。因为我觉得第四局有可能是今天最后一局比赛,所以操作时就想着不留遗憾。如果是平时,应该不会做的有些勉强的操作,今天也做了。”

Delight选手表示虽然现在晋级决赛了,但依旧不能掉以轻心。Delight选手表示,“我们还在经历朝着冠军奔跑的过程。在今天的比赛中,既打出了好的面貌,也打出了不好的表现。今后的目标是在剩下的一周时间内好好准备,在决赛中展现出更多好的面貌。”

接着,Delight选手表示,“虽然不能回复所有助威信息,但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周围人的建议也成为了我的力量。我认为只有我展现出好的表现,他们才会开心。为了他们,我今后会更加努力。”

相关阅读:Delight,VN,牛头,泽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