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克丝竟逼EZ加入魔法少女 还得穿情侣装

时间:2017-08-15 14:22 作者:17173八姑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魔法少女伊泽瑞尔竟然隐藏着这么深的秘密。

从前年出的魔法少女拉克丝到去年的风女、露露、波比、金克斯,魔法少女系列可以算是目前LOL最受女生欢迎的系列皮肤了。

如果说,源计划藏着男儿们征战沙场的热血,电玩饱含着红白机时代的记忆,那魔法少女毫无疑问是少女们懵懂的情怀。

可是,今年的魔法的魔法少女系列貌似混进了一些奇怪的东西?

好吧,虽然我承认伊泽瑞尔娘了点,美了点,娇羞了点,可是他好歹也是个男人吧?为嘛他能混进魔法少女!?

直到今天,当我看到伊泽瑞尔的原画之后,我仿佛知道了这一切。

dc22490826c90273.jpg

话说,这原画怎么有点不对劲,当然我并没有想吐槽打了瘦脸针的脸,也不觉得伊泽瑞尔忽然变大的胸部和细细的小腰显得突兀,而且我更不可能觉得伊泽瑞尔下面本该有的但是现在消失的凸起不对劲,我哪有那么污。

总之,我觉得这个原画不对劲的地方在于,我似乎在哪看过?

这小黄毛中带点绿,蓝白相间的衣服,这不是大元帅使拉克丝风暴形态吗?!!

6002.jpg

Look,风暴拉克丝和魔法少“女”伊泽瑞尔的全方位对比图。

55555.jpg

魔法少女拉克丝风暴.jpg

头发:金发挑染蓝绿色,关键是挑染的位置都是一样的!

衣服:蓝白色调,伊泽瑞尔白色占大部分,拉克丝蓝色占大部分。

好吧,大家都知道情侣装一般都是配色互补,而不是完全一致的。

最最关键的是,拉克丝的衣服是一个三角形的裙摆,而伊泽瑞尔的袖子也设计了一个三角形的摆动。

好吧,可能你会觉得拉克丝有一根尊贵无比的元素法杖,这才是身份的象征。是不可以忽视的标识。

啰,你的益达,哦不,你的法杖。

222.jpg

最后的最后,伊泽瑞尔和拉克丝连大招的发射方式都是一毛一样的,萌萌哒跳起来,召唤法阵,吟唱,Boom~!

22555.gif

timg.gif

嗯哼,大家都知道,拉克丝是第一位魔法少女,也是魔法少女的头头,这里看上一届魔法少女的宣传CG就知道了。

所以说,魔法少女不是你想进就能进,要拉克丝小姐姐点头滴。

再加上曾经拉克丝和伊泽瑞尔的种种绯闻和这次强行CP的情侣装,可见伊泽瑞尔这次可以选入魔法少女,显然是走了拉克丝的后门,而拉克丝小姐姐帮伊泽瑞尔选的这套魔法少女的衣服,显然是为了宣誓自己对伊泽瑞尔的主权嘛。

“告诉你,伊泽瑞尔,这套衣服是用我的风暴元素使改的,你不想穿也得穿!”

毕竟伊泽瑞尔这么火,除了那些有的没的的琴伊CP啊,娜伊CP啊,星伊CP啊,光执事里面佚名的厄运小姐也搭了伊泽瑞尔的肩膀了。塔里克还在泳池派对里虎视眈眈的盯着我大伊泽。

11111.jpg

所以,拉克丝的压力是有的,这次想必是为了公告天下,伊泽瑞尔是我的!

什么?你不信,啰,看EZ和阿狸眉来眼去的时候我拉克丝的表情吧。

吃醋.jpg

看拉克丝小姐姐看到阿狸和我大伊泽亲密互动后气的杏眼圆睁,粉面带煞的,懂了吗?

相关阅读:拉克丝,伊泽瑞尔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