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局势扑朔迷离:乱战中谁能突出重围

时间:2019-08-15 13:55 作者:闲人六游说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CK局势扑朔迷离:乱战中谁能突出重围

上周的LCK比赛结束后,由于SKT意外输给了HLE在终结了自己9连胜后战绩也来到了10-6。而他的身后是同样10-7的GEN和AFS,这就让整个LCK季后赛的争夺延续到了这最后的一周,而且是任何队伍都不能有闪失才能保证自己的命运。

SKT:主动权在自己手中但也最艰难

LCK最后一周局势渐渐稳定 乱战之中谁能杀出重围?

SKT在输给了HLE后,自己的战绩来到了10-6,而对于他们来说目前这个战绩并不能让他们完全放松,接下来的两场比赛,SKT要力争全胜才有机会在季后赛中拿到了一个好的名额。不过最后的两个对手对于SKT来说可以说是有好有坏,SKT在最后两轮的对手是DWG和SB。这两支队伍都是强队,比较难啃。但也有好处,一旦SKT能够打出两连胜,他们依然可以以一个非常好的成绩进入季后赛。主动权是在自己的手里。

 GEN:最后一轮他们要掌握自己

LCK最后一周局势渐渐稳定 乱战之中谁能杀出重围?

对于GEN来说,周末败给AFS让他们的季后赛旅程蒙上了一层阴影,这场失利后,虽然他们跟AFS同样的战绩为10-7单最后一轮双方面对的对手完全不同,GEN面对的是旨在季后赛拿到好席位的DWG。而AFS面对的则是HLE,相比于DWG来说从实力上HLE还是更好打一些。同时如果两队都失利的话,目前两支队伍的净积分都是5分,就要看小局了,如果小局也一样的话,GEN还有一个优势就是他们两回合比赛中战胜AFS的比赛是2:0拿下,而AFS是2:1击败的他们。因此对于GEN来说,最好的局面就是他们战胜DWG,把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

AFS:面对水鬼不能放松

LCK最后一周局势渐渐稳定 乱战之中谁能杀出重围?

虽然说HLE整体的实力稍弱,但是如果要评选目前LCK状态最好的队伍,那么无疑是他们,在连续击败了DWG和SKT后,HLE要为了自己不去保级赛而努力,而AFS就是他们最后的拦路虎。虽然跟KT一样是5-11的战绩,但是HLE小分上占据主动,只要拿下AFS,他们就不用去打保级赛。这一点上HLE必定非常清楚,而对于AFS来说,他们一定要确保自己能够拿到了2:0,才能让自己在最后的比拼中占据优势,这样的压力不知道在赛场上会变成什么样子。

无论如何,整个LCK也就剩下这一周的比赛了,接下来到底谁会最终前往季后赛,乃至S9也即将会有消息了。

相关阅读:LCK,SKT,HLE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