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哥又倒了吗?LCK主持身穿Nuguri队服自拍

时间:2020-08-15 14:37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李哥又倒了吗?LCK主持身穿Nuguri队服自拍

最近LCK的DWG战队在中国算是火了一把。首先是南韩腿精知名爱豆宣美身着队内中单ShowMaker选手的队伍为他应援,以及Shy老师和Nuguri的梗也是大家喜闻乐见的,再加上DWG现在在LCK赛区无人能挡,傲居榜首的气势,都让人不得不去关注这支去年的升班马战队。而今天,LCK的新任女主持人也在个人ins上发布了身穿Nuguri队服的自拍照。

图中小姐姐穿着Nuguri的队服,屏幕上则是在放着DWG Nuguri和ShowMaker选手的采访。配字中则是感谢了DWG的外设。

“终于正式安装完毕!!(应该是外设)感谢DWG,我会好好使用到它们坏掉为止。” ​​​​

这波应援则是再次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因为之前金玟我小姐姐还在职的时候,就多次公开表示自己非常喜欢Nuguri,也有一些很有爱的互动,甚至收获了一批CP粉。

之前在洲际赛时,Nuguri给金玟我带奖牌的一幕也是让大家印象深刻。而金玟我小姐姐在采访中也表示,Nuguri是让自己印象深刻也非常喜欢的选手。而Nuguri则表示,金玟我没有自己也可以做得很好。而在金玟我因为在直播节目中涉及未成年性骚扰等事件,宣布离开LCK后,也有网友开玩笑地表示“牛宝倒了”。

虽然金玟我小姐姐已经离开LCK,但这次的新任美女主持也公开为Nuguri应援,Nuguri可以算得上是“LCK美女主持收割机”、“人生赢家”了。主持人在发布ins后,DWG官方ins也回应道:“Nuguri散步!谢谢!”

当然每次提到美女主持和职业选手,大家都会不由自主地想到Faker。因为多年前和恩静的梗是大家比较喜闻乐见的,而恩静和娱乐圈明星苏志燮官宣婚讯后大家也都是第一时间想到了李哥。再加上现在由于T1的战术原因,Faker暂时坐镇替补,网友也开始玩梗。

但不得不承认,DWG这支队伍的美女缘是实在是太好了点。这支队伍来到LCK之后,几次美女与电竞的联动都少不了DWG,除了电竞圈内主持人外,更有知名的性感偶像,也是让大家很羡慕了。还有网友表示,怎么又是Nuguri、又是DWG?

而之前宣美为ShowMaker应援后,Nuguri在采访中说如果有K-pop明星为自己应援的话,希望是IU。要知道IU是很多电竞选手的偶像了,LPL赛区的Morgan、GimGoon等,以及LCK赛区的Ucal等选手都公开表示自己是IU的粉丝!我们也可以期待一下是否能等到这波联动。

大家对美女主持的这波应援有什么想说的呢?最后一起来看看小姐姐的美照吧!~

相关阅读:李哥,LCK,Nugur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