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转会期11月17日开始 阿布谈scout去向

时间:2020-08-16 14:26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全球转会期11月17日开始,阿布谈scout去向

随着包括LPL、LEC以及LCS三大赛区相继进入季后赛,很多没有进入季后赛的队伍其实也进入了长达数月的休整期,而休整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为明年的新赛季做准备。对于新赛季,尤其是在今年发挥不佳的很多战队来说,今年年底的转会期能不能买到合适的选手成为头等大事。

根据圈内确切消息透露,2020年的全球转会期窗口开启时间为11月17日,一般来说,转会期会持续大约1个多月,在这个一个月内,战队与战队之间会进行选手的交易,合约到期的选手也将被放到自由市场接受报价,在LPL赛区,相信大家最关注的应该就是今年携手未进季后赛的EDG和RNG了。

RNG目前还没有什么消息,但是EDG方面,阿布在最近的直播中透露了队内核心中单scout未来去向,阿布表示scout可能会想去自由市场看一看,EDG也只能尽力去挽留,最后能不能留住得看双方的选择了。这种事情是强迫不来的,留住了大家皆大欢喜,留不住也没办法,这个关键问题是,不是我要留就一定能留的下来的呀。

阿布还透露不会卡scout的合同,EDG干不了这种事,不过在转会期(11月17日)前,scout还是属于EDG的。

我们在拳头公开的选手合同数据库发现,scout与EDG的合同期限为2020年11月16日,也就是说11月17日之后scout将成为自由人,那么到时候他是决定续约还是以自由人加入其它队伍,这个就不是很清楚了,就像阿布说的,EDG会尽力去留。

EDG目前的阵容配置中,scout算是最稳定的一个核心,如果说scout在明年离开EDG,目前实在想不到EDG会引入哪位中单,而且就EDG目前的状态来看,明年进行大范围的重组是肯定的,我们也期待着明年的EDG会有怎样的阵容配置。

除了EDG,其实大家还比较关心的一支队伍就是RNG,如今的RNG可以说是一盘散沙,小虎明年很有可能会加入GNR大家庭,上野也急需重新换人,不过目前RNG所有人的合约除了705之外,其他人大部分都还有1年时间,所以就看RNG如何“挂人”了。

相关阅读:转会,阿布,scou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