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全新配色!Akko推出3108 3087 Tiffany蓝机械键盘

时间:2018-08-17 17:44 作者:Akko 手机订阅 神评论

北京时间2018年8月17日,中国情人节“七夕”,Akko Ducky再次推出3108/3087全新配色-"Tiffany蓝"机械键盘,依然采用85%高含量PBT侧印键帽。

“在今年情人节的时候,我们推出了全粉色的配色,得到了用户的喜爱,而如今七夕,全新Tiffany蓝配色来袭,我们并不是可以的通过七夕配色来吸引眼球,而是想向大家展现Akko不同的设计理念,我们敢尝试别人不敢尝试的颜色和设计,键盘在生活工作中与大家每天见面超过8小时,它是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让它变得更漂亮,您的心情也会更好。”

Tiffany是爱情的象征,“Tiffany蓝”也成为一种时尚的色彩,Akko选取了这颜色,打造了一整套的蓝色主题,包括键盘外壳,线材,键帽以及内置铁板,都用了同色,打造“Tiffany蓝”经典。

“我们根据粉色配色的经验,在一开始就优化了所有细节,包括内饰的Tiffany蓝同色铁板,颜色的一致性非常高,完全展示出这种蓝色的魅力。如果你心灵手巧,自己加灯可以反射出这种蓝色灯光的效果。”

Tiffany蓝配色将率先推出3108以及3087版本,随后也会在全新的3084以及3068上使用,Akko 3系列的产品已成为入门级的经典系列产品。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