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e怒斩四杀 FPX鏖战五局3:2力克OMG

时间:2022-08-17 18:30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re怒斩四杀 FPX鏖战五局3:2力克OMG

2022 LPL夏季赛季后赛第一轮OMG对阵FPX的比赛在上海虹桥天地进行,两队在赛季初期都曾经历连败,后来经过状态调整以后发挥渐入佳境最终才赶上季后赛的末班车。在唯一的晋级资格面前FPX与OMG发挥出全部的实力鏖战五局,最终FPX在决胜局里抓住了OMG前期的致命失误滚起雪球,稳扎稳打地拿下比赛,以3:2的比分击败了对手挺进下一轮。

第一局

OMG:兰博、巨魔、阿狸、小炮、泰坦

FPX:剑魔、蔚、冰女、泽丽、布隆

巨魔开局从FPX红开然后直接回去守自己的红,想要达成三Buff开局,蔚见状冒险进入野区去反巨魔的蓝,结果巨魔及时赶到惩戒把蓝抢走,并且用柱子顶断了蔚的Q技能,一路追杀到FPX野区最接终拿下了蔚的一血,兵线劣势的剑魔前来支援还被打出了闪现。接下来OMG围绕边路重点发起攻势,FPX谨慎防守控制小龙资源,双方互相发育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知不觉来到18分钟,OMG三人在河道布置视野突然遭遇FPX重兵包围,缺少TP的OMG无法形成有效的抵抗,野辅双双阵亡,主动权逐渐来到FPX的手中。

第三条小龙即将刷新,OMG此时完全没有优势,咬牙在河道尝试主动开团,第一时间把火力都集中在了剑魔身上,FPX双C趁机进场打出爆炸伤害,泽丽一路追击收割将OMG彻底团灭。FPX顺势收下听牌龙与大龙Buff。FPX回城补给以后集结重兵推进下路,先后把兰博抓死再秒掉巨魔,OMG已是强弩之末被FPX连破两路高地。自知大势已去的OMG不久后尝试以攻为守去抓单带线的冰女,冰女利用冰封陵墓和金身拖到大部队支援过来才阵亡,泽丽无压力输出砍下三杀结束了比赛,恭喜FPX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

OMG:鳄鱼、猴子、厄斐琉斯、阿木木

FPX:纳尔、皇子、冰女、希维尔、悠米

希维尔对线期吃到坠明后被阿木木突脸打掉半血,后来见阿木木后撤以为OMG放弃了进攻的打算,结果阿木木拖刀计回头一Q再次命中,厄斐琉斯跟进伤害完成对线双杀。两边打野的注意力被下路的战况吸引过来,猴子成功反蹲到皇子抓下可是没能取得击杀。希维尔见厄斐琉斯血量不佳想要上前追击,但是又被阿木木控到以后遭到反杀。猴子去而复返把悠米人头带走。OMG趁热打铁继续猛攻下路,猴子前来配合越塔又把希维尔和悠米击杀,并且放出先锋撞掉了一塔。FPX下路彻底崩盘,整体已经落后了5千经济。

FPX双人组的噩梦还在继续,OMG把厄斐琉斯换到上路吃塔皮,下路守塔的鳄鱼找到时机上前一打二击杀悠米还逼出了希维尔的闪现。15分钟OMG又卡希维尔的闪现CD集结三人将其再次击杀,FPX目前为止总计八次阵亡全部是由下路送出。面对愈发艰难的局势,FPX在中路抓机会强行终结了厄斐琉斯一次。20分钟第三条小龙刷新以后OMG决定用大龙强行做交换,结果FPX一边派纳尔单刷小龙,一边让皇子进入龙坑抢到了大龙!FPX连续收获两笔战略赏金并且拿到大龙Buff,把经济差缩小到4千块左右。

在前期巨大优势下连续做出错误决策的OMG冷静下来重新调整了策略,重新在中路集合寻求正面团战,FPX还是难以抵挡对方的伤害被OMG打出1换2。接下来海克斯小龙再度刷新,FPX在河道尝试主动开团但是被OMG的冲阵瞬秒了中下野,危急关头纳尔变大如来神掌拍晕三人,配合冰女被动伤害瞬间斩获三杀,随后又在悠米的辅佐下追死猴子完成伪四杀,逆天改命将OMG团灭!这一波团战帮助FPX完全追回了前期的劣势,双方的经济重新回到均势。FPX一扫颓势再次集结Rush掉第二条大龙,OMG匆忙前来与其打成3换3。

悬念重新回到比赛,OMG终于开始重视纳尔在团战里的威胁,开始进行重点针对,纳尔连续几波的站位不太严谨被OMG集火秒掉,FPX在失去核心的情况下连续丢掉海克斯龙魂和大龙Buff,局势又变得严峻起来。OMG重新找回感觉连破FPX两路高地,最终围绕远古巨龙引诱FPX前来接团,凭借扎实的配合最终击溃了FPX,有惊无险地拿下了这局比赛的胜利,双方战成1:1平手。

第三局

OMG:兰博、赵信、阿狸、莎弥拉、泰坦

FPX:剑魔、盲僧、冰女、希维尔、牛头

赵信首先来到上路帮助兰博越塔强杀了剑魔拿到一血。盲僧也在下路配合双人组越塔,但是牛头的二连被莎弥拉闪现躲开,反倒是盲僧在塔下被集火带走,紧接着兰博又在上路单杀了剑魔,OMG在两条边路全部取得了很大优势。15分钟的先锋团战OMG主动先手打出了2换3。发育良好的兰博在前中期团战里发挥了巨大作用,FPX节节败退让出了所有战略资源,OMG一路席卷滚起雪球,在20分钟不到的时间又领先了7千经济和三条小龙。打出了状态的OMG完全发挥出他们最擅长的攻势运营,完全压制住了FPX。

发育领先的OMG见面就直接开团,兰博和莎弥拉的恐怖输出让FPX一触即溃无力承受,被迫放掉了土龙魂。25分钟OMG又在中路开团瞬间融化了冰女和剑魔,推掉中路高地以后回身尝试去打大龙。FPX包围过来以后OMG转身想要接团,在兰博用掉大招以后依然自信深入野区想要寻求决战,FPX忍无可忍回身反打,通过冰女和剑魔的AOE成功集火秒掉莎弥拉,惊险赢下团战2换4拿到了不少终结赏金。OMG复活以后调整状态再度集结大龙,终于拿到大龙Buff的同时开团与FPX战成2换3。

FPX手握三千左右的经济领先在中期持续发动进攻,厄斐琉斯难以抵挡卢娜的爆发,还需要很长时间的发育,重担压到了OMG的上野肩上,两人配合在上路拿到了永恩的1000块赏金,维克托也TP前来收掉了凯南人头。FPX调整状态继续围绕卢锡安作战,在中期与OMG展开了混战。两队在上路打成2换2以后FPX趁着皇子阵亡的时机集合Rush掉了大龙。紧接着两队复活出来又在土龙处爆发团战,OMG集火秒掉卢娜组合以后赢下团战阻断了FPX的土龙魂节奏。

猴子在FPX野区反野被波比发现,被迫交出闪现逃跑,最终还是被FPX包夹在中路击杀,皇子也被打残回城,FPX趁机拿下土龙魂和大龙Buff完成双龙会,OMG强弩之末终于抵挡不住FPX的强势推进,FPX中下齐推结束比赛将比分顽强扳平,双方战成2:2平。季后赛的第一场比赛就打满五局,战歌响起!

第五局

FPX:纳尔、波比、阿卡丽、霞、洛

OMG:凯南、赵信、阿狸、厄斐琉斯、泰坦

赵信速三赶到下路帮助双人组越塔,结果三人全都被霞的倒钩拉到,阿卡丽TP下来配合队友打出0换3砍下双杀,回家在5分钟左右做出了海克斯发电机。FPX完全掌控了前期节奏,继续利用优势对OMG发起猛攻,在下路又越塔强杀了泰坦,随后在先锋团中秒掉了赵信和泰坦,凯南从侧翼赶来想要将进场结果刚刚开大就被波比大招送走。虽然先锋最终还是OMG拿到,但FPX已经把经济领先扩大到了3千块以上。OMG集结四人在上路吃到四层塔皮,但霞趁机连续推掉下路两塔。

17分钟左右阿卡丽在中路被阿狸魅惑命中,OMG尝试先手但立刻遭到FPX大部队的反击,阿卡丽摆脱集火以后通过隼舞和二段大招杀入敌阵砍下四杀完成超神,OMG再度惨败。FPX优势巨大在19分钟直接推进中路高地,放出先锋一鼓作气推到了门牙塔之下,凯南和厄斐琉斯拼死输出将FPX众人打残只能艰难守住基地。FPX不紧不慢回家补给状态以后拿到大龙Buff,不给机会地带领兵线连破OMG三路高地,最终通过压倒性的优势轻松击溃OMG,在22分钟结束了比赛,恭喜FPX 3:2战胜OMG晋级下一轮季后赛!

相关阅读:Care,FPX,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