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撒给再现赛场 亚索花式打法竟虐哭侯爷

时间:2017-08-19 15:37 作者:小雨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许多人都认为亚索这个英雄是一个投入资源和收益不对等的英雄,可是在VG和GT为LPL而战中,GT的中单FIRERAIN为我们表演了什么叫做亚索。

简单来说,亚索这个英雄是有一定难度的,但是为什么能在这个时候登上职业联赛的赛场呢?

首先来说,在当前版本,大多数中单都选择比较后期发育的英雄。而亚索恰巧就是在对线上有一定的抗压补兵能力,而在中期只要拥有一定装备的情况下就能够打出意想不到伤害与控制的英雄,并且他非常容易配合有击飞的队友,斩杀对面无位移的中单:

GIF.gif

其次亚索如果遇到对手团战能力特别强的情况下,他也能够利用自己单带能力比较卓越的情况下,利用带线去牵扯对手C位,从而化解对手的团战能力:

QQ图片20170818202518.png

最终,亚索等到了自己装备发育完全,就能够和队友进行团战,利用大招打出控制的情况下,并能打出巨额伤害。并且亚索大招可以忽略对方的大量百分比护甲,使得当前版本中的坦克,不再享受到所谓的坦克联盟:

GIF2.gif

天赋:亚索一般有两种天赋一种是专注于对线,有回复比较灵动的战争嗜血,这个天赋比较适合初级和中级亚索,保证自己在线上有足够的发育能力:

QQ图片20170818203559.png

当然,如果你专注亚索三十年,希望对线更凶横,带线更强势,团战输出更猛的话,战争热诚更适合你:

QQ图片20170818203336.png

天赋:亚索目前来说胜率最高的还是纯攻速符文,这个符文能够使得亚索Q技能在前期收益最大化,对线能力更强:

QQ图片20170818203630.png

核心装备:

QQ图片20170818203904.png

这套装备能够使得亚索在团队的容错率更高,却也不失爆发。

玩法:

对线期:

由于亚索在对线上无论是爆发和攻击距离都是有一定劣势的,所以,亚索在对线期以补兵为主,消耗为辅。即便和对手换血也要做到有一到两个小兵的退路,从而使得即便是对手来抓心中也不慌。但是最好,还是像GT中单那样,尽快推线,尽快消失:

GIF1.gif

团战期:

在团战期亚索更推荐像大多数AD刺客一样,单带。由于亚索在团战的收益不稳定的情况下,很容易因为放大招之后就突然融化。所以,更推荐亚索在拥有核心装备之后,就开启无限单带模式,以此去牵扯对手的中单来收线,和自己对发育。当然,如果遇到坦克上单的话,确定方圆几里没有人的情况下,也可以考虑自己单吃对方:

QQ图片20170818201333.png

简单来说,亚索还是一个需要装备,需要发育空间,需要队友的英雄。尤其是当前版本比较OP的打野酒桶,雷克赛,辅助牛头,洛。以及上单的究极混子熔岩。只要亚索有这样的队友,打赢一场团战不是梦。

所以,这个版本,请不要叫我托儿索,而叫我:疾风剑豪!

相关阅读:亚索,vg,gt,职业比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