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都回来了 宁王回归IG莽夫风格再现

时间:2019-08-19 09:40 作者:落夜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的都回来了 宁王回归IG莽夫风格再现

8月17号,英雄联盟LPL夏季赛迎来了IG与RW的收官之战。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IG战队的积分排名上来看,他们如果想要直接锁定季后赛名额的话,就一定要拿下RW,不然的话还需要看LNG收官之战的结果。不过幸好的是,伴随着宁王重回首发,IG在与RW的第一局比赛中,“莽夫”风格再现并非常顺利地拿下了比赛。

宁王回归,完全体IG“莽夫”风格再现!Cat:全都回来了啊

事实上,从这个赛季IG的比赛情况来看。“永不加班”的这个情况似乎也越来越少。而用LPL官方解说Cat的话所说,现在的IG与之前的IG相比,风格出现了非常大的不同。以前的IG经常会做一些以少打多的举动,非常的“莽”。但是,这个赛季的IG却慢慢形成了“稳”的风格。或许也是因为“稳”的风格本身就不符合IG这支战队的风格,所以在这个赛季,IG并没有打出自己真正的东西。

宁王回归,完全体IG“莽夫”风格再现!Cat:全都回来了啊

而除了风格变化之外,再加上这个赛季IG战队首发名单不断变动,以及一些选手的个人情况,也是让IG站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特别是宁王排位打得少这件事情,更是让他成为了IG这个赛季表现不佳的最主要因素。不过,就在与RW的收官之战中,宁王再一次拿出了“莽王”的风格,帮助IG顺利地拿下了比赛。与此同时,这一场比赛IG似乎重新回到了自己昔日的“莽夫”风格,利用打架不断扩大自己的优势,成为了我们所熟悉的那支IG战队。而LPL官方解说Cat看完这一场比赛之后也不由得表示,我们所熟悉的IG似乎全都回来了。

宁王回归,完全体IG“莽夫”风格再现!Cat:全都回来了啊

当然了,在第一场比赛中除了宁王与Rookie的中野组合发挥相当不俗之外。Theshy又是贡献了一场相当秀的比赛。几乎前20分钟没有声音的阿卡丽,在最后关头却成为了RW战队的噩梦。最后一波团战之中的以1敌3更是让Theshy的粉丝激动不已。

而更有意思的是,在这一场比赛结束之后,IG则是将上一场表现相当不错的Theshy换了下去。并将拥有着“锦鲤”之称的Duke给换了上来。或许,IG也是想让自己在之后的比赛中拥有着更多的好运吧。

宁王回归,完全体IG“莽夫”风格再现!Cat:全都回来了啊

各位小伙伴们,你们如何看待“完全体”IG之后的表现呢?

相关阅读:宁王,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