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G能否掀翻SN 夺取最后的季后赛门票

时间:2019-08-19 09:40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NG能否掀翻SN 夺取最后的季后赛门票

8月18日,LPL将进入夏季赛常规赛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第二场比赛为LNG vs SN的比赛,也是最引人注目的一场比赛,因为这场比赛将会将赛季末如火如荼的季后赛门票争夺画上句点。

在昨日的比赛中WE和IG都赢下了最后一场比赛,LNG一只脚被逼到了悬崖边上,他们只能赢下最后一场比赛才能进军季后赛。而对于SN来说,虽然无关名额,这场比赛也不容有失,他们在上一场比赛中被前段时间状态不佳的EDG以2-0击败,急需在这场比赛中找回好状态进军季后赛。

LNG目前7胜7负,小场17胜17负,积0分排名LPL第8位,目前处于1连胜。LNG这个赛季可谓是坎坎坷坷,在前期连胜的情况下中期又遭遇一波连败,大好开局弄的目前季后赛形势都岌岌可危。

LNG的问题就在于他们的中期非常迷茫,总是会在前期取得优势的情况下在中期不知道如何把优势转换为胜势,甚至将前期的优势拱手相让。Sofm作为LNG的野区发动机和节奏带动者,他的发挥将直接决定LNG的成败。他本赛季的发挥并不如人意,经常发动一些激进的gank和野区入侵,然后在视野不良的情况下被对手抓到机会。在对阵EDG和RNG的比赛中,Sofm的表现都很糟糕,这次对阵SN,对手打野Weiwei是一位加入LPL不久的新人,Sofm需要展现他的野区统治力和经验,掌控野区主动权。

LNG vs SN前瞻:LNG能否找回状态掀翻SN,夺取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Sofm的分均插眼为0.97,分均排眼为0.56,均排名LPL打野第一位。可见Sofm在野区的视野布控还是非常不错的。而LNG的场均时长为35分钟,为全联盟最长,他们习惯为圣枪哥和Asura拖发育,从而在后期的团战决一胜负。

LNG vs SN前瞻:LNG能否找回状态掀翻SN,夺取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SN目前8胜6负,小场18胜14负,积4分排名LPL第6位,目前处于2连败。SN最近状态不佳,连续输给了FPX和EDG。这场比赛虽然无关季后赛名额,但是会影响他们的最终排名,最低会跌到第八位。

在季后赛这样残酷的战场上,多打一个BO5就多一丝威胁,所以SN也会用尽全力争胜。SN最大的招牌就是他们的上中摇摆,Angel和Maple作为两个中单出身的选手,都是可上可中的选手,SN也会选择选出一些中单英雄摇摆到上路去迷惑对手。但是SN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要保住老贼的发育并且在团战中给予老贼更多的保护,Smlz选手在对阵FPX的比赛中被频繁针对,在他发育不良的情况下SN的输出压力陡增,最后无奈输掉比赛。

两边这场比赛都不容有失,想必会非常精彩!

相关阅读:LNG,SN,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