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逼至绝境 IG想进季后赛一场都不能输

时间:2019-08-19 09:43 作者:坑旦联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被逼至绝境 IG想进季后赛一场都不能输

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LPL夏季赛已经接近尾声,这周后就将迎来季后赛了。而这最后的一周里,将会决定出最后两张季后赛的门票。经过昨天晚上的比赛后,还剩下最后五支队伍争夺这两个名额,而这五支队伍里面,还包括春季赛的冠亚军IG和JDG。不过虽然说是五队,基本上JDG和DMO已经出局了,虽然两支队伍昨天晚上全部都是2比0强势战胜了对手,但却无济于事了。

这两支春季赛时扮演季后赛黑马的队伍,夏季赛基本都没有这个机会了。尤其是JDG,春季赛作为亚军拿到了70分的世界赛积分,夏季赛无法进入季后赛,这个高分很可能就浪费。他们在季后赛无望的情况下,最希望的事情是IG进季后赛,并且抢到高分。因为春天只有IG比他们高,无论夏天进不进季后赛,都排在他们前面,IG夏季赛抢到高分的话,就会有其他一支战队拿不到高分,等于间接为JDG减少冒泡赛资格的竞争对手。

被逼至绝境 IG想进季后赛一场都不能输

而非常巧的是,IG将在今天登场,对阵的是LGD,而JGD就是前两天面对LGD时翻的车。LGD在彻底无缘季后赛后,已经化身为超级水鬼,这场面对IG他们势必不会留手。官方提前公布了首发阵容,IG这边Leyan继续首发,Ning则是继续替补。

被逼至绝境 IG想进季后赛一场都不能输

估计夏季赛前,谁都没有料到,去年世界赛冠军,今年春季赛冠军IG战队,竟在夏天低迷到这个地步。他们虽然目前处于第七名,但是却已经被逼至绝境。他们最后两场比赛,面对LGD和RW,必须要全部拿下。但凡输掉一场,而身后的LNG和WE同时获胜的话,他们将会有比较大的几率无缘季后赛,而且他们常规赛面对WE和LNG都输了,就算小分相同也是出局。

被逼至绝境 IG想进季后赛一场都不能输

而就目前这种情况下,IG必须要获胜,是保住自己的季后赛门票的最稳方式。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

相关阅读:IG,季后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