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姬加强后回归T1 人马成国服特色英雄?

时间:2020-08-19 14:59 作者:超凡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剑姬加强后回归T1,人马成国服特色英雄?

更新公告懒得读,版本数据太复杂,不知道这个版本谁更强?欢迎来到【上分看超凡】!在这个栏目中,小凡会在每期都给大家带来几个当前版本较为强势的英雄选择和基本玩法,迅速帮助大家提升游戏理解和游戏体验!

【加强后回归T1!单带之王剑姬重回巅峰】

剑姬在版本调整得到加强后重回韩服上单T1榜 胜率高达51.8%,而选取率已经来到7.2%直逼诺手,胜率则高于诺手。剑姬作为单线极其依赖玩家个人操作的发育角色,一直以来胜率都在47-49%之间浮动,而最近飙升至将近52足以看出近期加强幅度之大。在当前版本,剑姬具备非常强的上路对线统治力,不论是对位近期极其火热的线霸莉莉娅还是刀妹潘森都胜率极高,而面对波比、大树这些反制花里胡哨的坦克英雄时表现较差,总体而言,剑姬不畏惧线上的对抗,但比较容易被坦度和稳定控制所限制,在当前版本泛用性较强,适合用来上分。

核心装备:贪欲九头蛇-三相之力-死亡之屋

贪欲九头蛇可以让剑姬的清线能力和单带续航能力产生质变,从而打出第一波塔下耗血,再推一波兵满血越塔的局面。三相和死舞的黄金搭档则是目前版本战士的标配。

符文:征服者+坚决

坚决系一定要点出【爆破】,不论是前期对线还是中后期带线,剑姬都非常依赖这个符文。

【新英雄永恩胜率突破50大关,即将登顶为刺客一哥?】

新英雄永恩在韩服的胜率已经一路飙升至50.1% ,在选取率高达同样11.7%的情况下胜率已经接近亚索,作为未经赛场开发的新英雄,永恩单机制和数值就已经在胜率上有了较高的造诣,这得益于以下几点:

1.E技能不可反制

要说永恩的最大特色,无非就是这个可以随时决定来去的E技能了。不论是在对线、中野2v2、Gank还是团战,永恩的E技能都给他提供了太多的可能性并且减少了太多的机会成本,目前的情况是,如果永恩不过分激进,配合E技能的CD不断找机会,那么这个英雄在中后期的团战能力近乎无解。

2.成装过快

不同于亚索,永恩这个英雄不存在进场的危险性,E技能的灵活和R技能的一锤定音让永恩只要伤害装成型就能够打出非常稳定的表现,出完绿叉+攻速鞋的永恩就已经具备非常强的对拼等级,无尽出完之后的满暴击更是让永恩瞬间成为后排英雄的噩梦。

3.后期能力过强

不同于亚索,亚索在中后期除了大招进场破甲以外,其他伤害非常依赖平a和Q的输出环境,但永恩不同,永恩的E和R给他提供了太多的输出空间和团战可能,可以说局势越到后期,半肉装越多的永恩就会越强。

核心装备:绿叉-无尽-死舞

和亚索一致,绿叉无尽迅速将暴击率叠到100%,随后补出版本强势的近战装备死亡之舞增加存活率,随后可以针对敌方阵容补出破败、轻语或其他肉装。

符文:征服者+主宰

还是和亚索一致,永恩的被动平a可以叠4层征服者,让其迅速叠满,而主宰系的贪欲猎手可以让永恩在中后期吸血能力暴增,必带。

【国服特色?人马打野高胜率稳居榜首!】

近期在国服人马以53%的胜率和11%的选取率成为打野位的T1榜首,而在韩服人马的胜率和选取率都相对低一些,位居T2。人马在面对莉莉娅、猪妹这一类野区对抗能力较弱的英雄时能发挥最大其最大的作用,而同时对位狼人这样机制相对迟钝的英雄时也有不错的发挥。总体来说属于较为万用且操作简单的打野位上分之选。

核心装备:三相—熔渣—死亡之舞

在大打野刀做出来之前,人马需要先行做出极其契合其Q技能的三相来增加刷野速率和Gank威慑力,而在三相成型后,人马基本可以在后续装备中无脑选择半肉装来补充站场时间。

符文:征服者+巫术

副系点出灵光披风让人马的爆发更强

相关阅读:剑姬,T1,英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