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的想卸载游戏 猪队友下限有多低#

时间:2018-08-20 21:2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有没有过某个瞬间被猪队友坑的想卸载游戏!然而猪队友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做不到的!那么他们的下限究竟有多低?

内容1:

1.png

要位置你就直说嘛,理由都是千奇百怪的,最恐怖的是打完了0-10。

内容2:

1.jpg

晋级赛的时候碰到**的,是一点办法没有,忍气吞声委曲求全最后还是被他坑输了。

内容3:

1.gif

死亡隧道,好好的能赢的局被一波直接推平了

内容4:

1.gif

神烦那些玩个提莫跟玩单机一样的,全世界都是傻子就你聪明

内容5:

1.gif

那会insec一脚刚把盲僧踢出来的时候,各种练盲僧的上演盲人按摩。不过现在不一样了,一区青铜盲僧都会R闪了。

内容6:

7a9695a6c01e41398969b8db9f1acedd_th.jpg

每次女警大招的时候是真的想跟队友喊,不要动不要动不要动,你小儿多动症吗?

内容7:

1.jpg

最恶心那些还没怎么打就嚷嚷着要投降的,玻璃心一点逆风局碰不得。

内容8:

1.jpg

我就不信你没见过那种秒选亚索,打什么位置都行的。或者就是,我亚索,不给就送。再不就是开黑吗,我玩亚索。

内容9:

1.jpg

碰到那些个玩奇葩套路的,什么AP艾希,输出肾,AP牛头的。碰到真牛逼的还好,大多数都是无脑送然后怪队友的,反正他就是不好好玩,自己爽到就行。

内容10:

1.jpg

那种一根筋的,什么不要管我,我去带线偷塔,你们团;今天就算游戏输了,我也要干死对面妖姬!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