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热议FPX表现 能否重复去年IG的故事

时间:2019-08-20 11:42 作者:Deadbrai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老外热议FPX表现 能否重复去年IG的故事

8月18日,LPL夏季赛常规赛落下了帷幕,FPX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用快乐游戏战胜了TES战队,同时也用88%的胜率进入了季后赛。看看国外网友是如何评价FPX一整个赛季的表现的吧。

老外热议FPX表现 能否重复去年IG的故事

CaptainHout:大场14胜1负,小场29胜4负,胜率88%。我来解释一下这个战绩有多强,他们1-2输给了IG,而且2-1战胜了V5和LGD(两个无缘季后赛的队伍),其他的12个队伍他们都是2-0战胜的。

Faye_Dragon:这支队伍让Doinb打野,Tian玩自己唯一会用的剑魔中单还有刀妹以及猪妹下路居然虐了TES,太夸张了。我认为他们比春季赛刚刚组建的时候要强得多。现在我可以看的出全队彼此都非常信任,而且在舞台上非常享受游戏。

zzzxxx1209381:而且很幸运的是他们分组也比较有利。决赛遇到RNG/IG就太好了。

_liminal:季后赛/冒泡赛里的EDG可不一样。去年他们战胜了JDG(当时Clid还在队伍中)去了世界赛,只为了输给一个外卡队伍。

characterulio:可能FPX看了G2的比赛吧,我知道G2会看LPL强队的比赛。

Zebradamus:去年IG在常规赛也是18胜1负,他们的小分是37胜5负,88%胜率。那就让我觉得非常震撼了。不过FPX真的很有统治力,希望Doinb能够摆脱季后赛魔咒吧。

Neville_Lynwood:确实,IG在打出了非常疯狂的一个赛季之后就拿到世界冠军了。所以FPX绝对是世界赛的有力竞争者,前提是他们能去的话。

salcedoge:我的天!我希望他们是IG二代而不是LGD二代。

Lolqwermnbv:我还不是特别的看好他们。我认为他们表现这么好一部分是因为传统强队都遇到了问题。但是我确实觉得他们上半图很强,而且下路相比春季赛进步了很多。他们肯定比TES要强。

Gratyol7:只说他们的下路进步了算是低估了他们。LWX是整个联赛中最出色的ADC之一,而且Tian也是一位天才级的选手。只要LWX能够把夏季赛的表现延续下去,他们很难被打败。

ShinyPachirisu:特别想看看现在中国的联赛是不是比欧美联赛强。

ClawViper7:他们真的是完虐了LPL第二的队伍。不知道FPX能不能把这种势头带到季后赛甚至是世界赛当中,今年的世界赛可能是竞争最激烈的一年了。

Blank-612:等会,为什么Doinb在打野啊。

adz0r:因为两个队伍已经锁定前两名了,他们就玩起来了。

JayceSupport:TES真的是让人提不起劲。他们表现很稳定但是他们遇到世界级的队伍的话我对他们不抱有任何期望。

_liminal:问题是排名这么靠前的一个队伍下路的表现太差劲了。

site17:我之前看过LPL的所有ADC,Loken基本上每一项都是垫底的。

EUITK:LPL的粉丝们,你们觉得FPX是世界最强队伍吗?比G2和格里芬还强?

Gratyol7:他们绝对比韩国队伍要强。我觉得现在世界前三的队伍是FPX,RNG和G2。我认为G2可能会遇到版本的问题,因为现在下路正在变得越来越强,而他们相比于FPX和RNG来说下路并不姓。

SnowTea:不可能。G2比世界上其他的队伍都强的多,而在BO5里,韩国前二的队伍都能答应FPX。

Gratyol7:韩国前二的队伍连韩国倒数的队伍都不敢说稳赢。

khiemnguyen1412:FPX像是2018年的IG,不知道他们能不能重复同样的故事。

 

相关阅读:FPX,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