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厂长两次聊炸OMG 天团携手双赢

时间:2017-08-21 13:59 作者:吃瓜玩家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OMG队内矛盾大爆炸,听听17173网玩家“吃瓜玩家”如何看待。

昨天下午OMG对战LGD的比赛,老贼没上场,作为一个热衷八卦和电竞的人,理所当然要去打听一番,在得到诸如“司马老贼殴打领队”“司马老贼和Jiekou打架炸基地”等诸多不靠谱的爆料,让人一头雾水的紧要关头,OMG官方微博一则声明将迷雾全部拨开了。

2017年8月20日15:32分,在OMG即将上场和LGD作最后对决之前,官博发布了一则对于司马老贼不服管理的处罚声明:

1.jpg

声明说的很清楚,老贼不听话,是害群之马,我们要痛定思痛,将这种叛逆扼杀在摇篮里。

对于这种理解也非空穴来风,OMG官方微博的管理员在私下的粉丝群也对此作出了相同意义的解释:

2.jpg

不过,随后司马老贼就这件事发条了一则长达千字的声明:

2.jpg

>>>>>>老贼长文声明,全文请点击<<<<<<

简单的总结一下老贼的声明大致可以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反驳OMG官方说法,我的小叛逆和不服从是在体制下进行的,从以前就一直如此(举例了洲际赛),但是这次被处理了;

第二、我的小叛逆和不服从虽然在过程中和教练或者队友有一些出入,但是殊途同归,取到的效果是一致的,所以最近战绩不佳的锅让我来背?你们想都不要想。

小时候常听人劝架的是说,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如让一步。

其实,这件事也可以用这种态度来看待,确实,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偏信OMG或偏信老贼都不算特别明智,作为一个高端的吃瓜群众,这种立场也是不可取的。

那么,我们是不是可以从其他角度来看待这件事?

首先,我们要搞清楚,JDG对战OMG的比赛中,OMG失利是这次事件的导火索,这也是双方在声明中强调的。

可是,这次失利真的是事件的关键,显然不是,因为在OMG从洲际赛回来之后状态一直不稳定,也失去了洲际赛之前一往无前的气势,输给JDG不是第一次输,也不至于是最后一次。

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可以把视线往前稍微拉一些,在第十周的比赛之前,还发生了一件事,那就是老贼和厂长抱怨队内矛盾,厂长直播将这一信息曝光给全世界的事情。

3.png

1.png

这里我们就能看出老贼已经对队友有所不满意,而这些聊天记录也和老贼在长文中关于教练想多次照顾上单感受让打野放弃下路导致崩盘的抱怨相呼应。

而在当时,厂长这一行为也被调侃为“厂长妙计平天下”。在网络上也曾一度掀起过轩然大波。

回想起来2015年OMG全华班最风光的时候,也是厂长和无状态一次直播中的“无意”聊天引起轩然大波,那句“世界第一吹JB”到现在还是LPL茶余饭后的谈资。

4.jpg

那么,第一个问题就来了,厂长先后两次在OMG最强势中兴的阶段直播聊天暴露OMG内部矛盾,上一次是灵药恩断义绝终结了黑暗势力的统治时代,这一次是老贼禁赛做短暂收场,后续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惊涛骇浪。

所以,厂长是否应该背下策乱OMG的这个锅。

首先,厂长这个锅甩不了,说句难听的,得是情商多低的人才能在百万观众面前去和别人聊队内矛盾?

我家门口那个小学没毕业的八十岁老奶奶尚且知道家丑不可外扬,就算别人主要和你聊天,你只要说“我在直播”四个字,别人也就打住了。而我厂居然心大到在百万观众面前做知心***引导别**吐苦水,我是不得不佩服的。

退一万步说,即使厂长的情商真的停留在那个在贴吧大吐苦水,大哭自己仲夏夜之梦的少年时期,2015年那次坑惨自己好友无状态的“直播事故”还不够警醒吗?

不过,虽然厂长做了一波不要钱的广告,充当了传播的媒介,这个锅全部扣给他倒也冤枉,毕竟带崩全场的打野不是他Clearlove7,逼的惜字如金的老贼打了那么多字的队伍,也不是EDG。

而这种直播爆料队内矛盾的事情,在LPL也不是只有OMG开天辟地第一遭,比如15年VG的国产选手轮番直播吐槽Mata工资高,再比如之前麻辣香锅替补期间从“追讨工资”到“和队友打架”传到满天飞的RNG事件。

但是看看别的俱乐部是怎么处理的?VG和RNG到今天为止都没有给吃瓜群众一个合理的解释,反正我们内部已经把问题解决了,吐槽Mata的人没有一个还留在VG战队,麻辣香菇也已经回到了赛场带着队伍势如破竹的在LPL拼杀,你们再想知道曾经发生过什么样的乱流,似乎也就没有任何意义了。

再回过头来看看OMG的处理方式,2015年“世界第一吹JB”的结局是老OMG退役前各种口诛笔伐无状态,恩断义绝,队伍毒瘤层出不穷,这批老队员虽然没有让OMG进入S5世界总决赛,但是却让OMG攻占了所有媒体的头版头条,风头一度改过了新贵冠军LGD。

而这次OMG官方直接先发制人,这让我不禁联想到一句广告词:“下载OMG官方APP,关注OMG官方微博,更多更劲爆的爆料再等你。”

对比RNG应对麻辣香锅的节奏,OMG这种处理似乎偏颇的过分了。

或许你会告诉我,OMG对于这些突发事件的处理一向是这种风格,比如世界第一吹JB,比如正义必胜,比如老贼不听话,这些事OMG都会公布于众,毕竟这是OMG诚信对待粉丝的特色。

可是,似乎小北和人直播打架、和IM的胡建鑫事件,OMG处理的又丝毫没有痕迹,毕竟,好像不管是小北还是IM还是新人胡建鑫,他们的新闻价值都远不及OMG的品牌价值,将这些事公诸于世,得不偿失。

1.jpg

当然,如果站在目前自媒体时代的风潮上去看,我们将OMG定义为一个新兴的自媒体平台,一个有着百万级粉丝的自媒体,而非一个为了冠军去拼搏的俱乐部,这种营销手段确实是正常的,这波营销,也是相当成功的。

至于几次三番引起“直播**”的小七,将当他们携手双赢吧。

毕竟,“下载EDG官方APP,更多爆料尽在其中”“关注OMG官方公众号,真相都在这里”,这两句公告词出奇和谐。

相关阅读:EDG,om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