铲铲把月男扼杀在摇篮里的阵容暗影佛爷

时间:2023-08-21 13:55 作者:兔子解说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铲铲把月男扼杀在摇篮里的阵容暗影佛爷

【阵容码】##兔铲铲暗影佛爷##

H4sIAAAAAAAAAzWOAQ7AIAwCvwTSdfb/Hxu4TRMb78CIwRBc+Be7wMFGLZhKLb2MdBC8OqlBRssRYlEqFDSsu43KVt7bMo9bperGtlmgWUydU8co/Gu82dyVPz0NQm68pQAAAA====

佛爷新版本小加强,但是打厄斐琉斯这种单C阵容,佛爷和艾克永远的神。前期吸血鬼卖血你不升人口都可以连胜,潘多拉变装备。最近佛爷之前后摇的削弱导致佛爷现在往往可以独家,三星更早。

堡垒固然坚挺

假如我佛爷潜行触发

直取厄斐琉斯首级阁下该如何应对

阵容简介吸血鬼厄斐琉斯标准阵容:4暗影3巨神2堡垒1圣枪2神谕2潜行

阵容核心为奶妈、佛爷、大树、艾克、宝石五人口组成6人口补慎开出神谕,或补厄斐琉斯开出3巨神峰7人口常规把慎和厄斐琉斯补齐另一张8人口可单挂大头。或者上格温换厄斐琉斯,补赛娜开四暗影有堡垒转或D到奎桑提,开4堡垒。有暗影转或D到赛娜,开4暗影。有潜行转,开4潜行。

主C推荐:佛爷、艾克

佛爷和艾克有着瞬秒后排的能力,配合3巨神超高回复加成残血进满血出,如入无人之境

装备

主C佛爷: 正义、泰坦、火炮或泰坦(最后一件装备不要等)

主C艾克: 正义、法爆、正义(全是必备)

主T大树:狂徒、龙牙

其余卡:捡破烂

主C佛爷:三巨神配合正义有着超高回复效果。泰坦提供超高伤害的同时坦度也得到了质变,配合佛爷技能伤害可叠加的效果越战越勇。新版本后摇比较大需要火炮来加速技能叠加速度,有了火炮也可以防止假赛到处乱走。没有火炮双泰坦也可以。火炮的缺点比较脆刚需四暗影。

主C艾克:法爆可以提供爆发伤害秒杀后排,双正义搭配法爆提供百分百暴击。正义的回复搭配三巨神峰可以达到不死的效果。

主T大树,新版本法师比较多,龙牙可以防止大树瞬间融化,狂徒作为生命值最高的装备自然成了最佳选择,配合上三巨神让暗影盾更上一层楼。

艾克第一排左边第二格,可以切到后排的同时防止被奎桑提踢出去

大树第二排最左侧,防止奎桑提在艾克右前方将艾克踢出棋盘

奶妈最后一排左边第三格,防止奎桑提在艾克左前方将艾克踢出棋盘

塞纳最后一排最右侧,可以技能覆盖全部友军

佛爷第一排最左侧,可以切到右边的后排

格温第二排最右侧,防止奎桑提将佛爷踢出棋盘

为什么都是防止奎桑提的,因为版本厄斐琉斯太多了,奎桑提十分克制潜行。

如果对面厄斐琉斯防刺客站位,把艾克放在格温处,格温扔到最后一排即可

阵容运营2-1不上人口,前期只拿佛爷、大树和奶妈。胜负随意,毕竟吸血鬼空城你直接赢,女警天生二星又不可能打不过,所以只能把一切交给命运拿到潘多拉开始变装备,佛爷一个泰坦一个正义,最后一件火炮和泰坦那个先来做那个。

火炮可以加速佛爷技能叠加,降低了假赛的风险。缺点身板太脆刚需四暗影,不然容易暴毙。泰坦优点坦度高,缺点启动慢,开局后摇有一点点傻

玩游戏就是要足够轻松简单,2阶段划水就行

3-1,开始启动大D所有体系卡都要拿,体系整体二星连胜能力大于三星佛爷带一群一费卡。

这回合D完就可以连胜了,要控制住自己每回合都D得坏习惯。攒攒钱吃吃利息。

3-2拿战力海克斯

3-5,大D出佛爷三星。这个版本玩佛爷的很少,三星很容易。三星后攒钱上6人口。有慎和厄斐琉斯直接挂,没有的话场下谁二星挂谁,都没有就拿个神谕。

4-2,拿战力海克斯升7人口。D到厄斐琉斯或者慎直接上,都没有就谁二星挂谁。能凑出四暗影或者四堡垒都可以上。

7人口一直D三星艾克,大树,奶妈全部追三。如果能D到赛娜或者奎桑提这种高质量卡,可以开出对应高羁绊

3星艾克奶妈和大树收益远高于上8人口

如果艾克别人拿的多也直接跑路上8人口,可以直接开四暗影。

艾克三星后上8提高质量吃鸡。一般艾克三星就可以吃鸡。

相关阅读:月男,阵容,暗影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