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 将拳力以赴

时间:2017-08-22 10:31 作者:伏惟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G即将对战YM,争夺前往LPL的门票。

VG英雄联盟分部官方微博发出一张图片,宣誓了对8月24日同YM的比赛争夺LPL入场券的决心。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 拳力以赴
VG官博发布海报:巅峰对决 拳力以赴

VG本赛季同YM两次交手,双方各有胜负。6月6日夏季赛首轮比赛VG2:1战胜YM,而6月27日VG则0:2告负。VG战队中值得关注的选手是他们的adc Martin,本赛季出战54次,KDA值为5.1,在所有出场10次以上的adc选手中排名第二,仅次于GT战队的Chelly。辅助Caveman更是以6.2的KDA高居LSPL辅助的榜首。上单Loong也表现出色,同样出场54次,KDA值为4.5,排在所有出场10次以上上单的第二名。

相关阅读:v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