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满的童年街机回忆!拳头小游戏初体验

时间:2017-08-22 13:43 作者:17173试玩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拳头公司仅仅用了48小时做出了的LOL小游戏是什么样的呢?

拳头游戏的员工举行了一个拳头游戏内部的Thunderdome活动,这是一个为时48小时不间断的任务。一直以来这都是拳头游戏内部的一个激发创意的活动,他们会指定一个目标进行挑战。

拳头将推迷你游戏 电玩系列人气碾压式胜利

这次他们又进行一次新的挑战,打造一个迷你小游戏,而他们决定将游戏题材和主题的选择交给玩家,任何玩家都能够在谷歌投票中从几个选项中决定你喜欢的游戏元素。

QQ截图20170822135445.jpg

这份投票包括两大部分,第一项是游戏类别:迷你游戏、跑酷游戏、消除游戏、音乐游戏、2D横向游戏、平面设计游戏。而第二项投票,是关乎这个迷你游戏主题的选择,而这些主题都是来自英雄联盟已有的皮肤或者地域主题,分别是:电玩、源计划、欧米伽小队、泳池派对、弗雷尔卓德、猩红之月、五杀摇滚乐团、祖安、恕瑞玛、比尔吉沃特和厨师。

QQ截图20170822135107.jpg

在几个小时内就有数千名玩家进行了投票,结果是电玩系列以1263票遥遥领先,然后源计划系列以1165票紧随其后,排名第三的是943票的欧米伽小队,排名第四的是937票的泳池派对。看起来电玩系列在玩家心目中有着极高的口碑,也难怪每年都会在暑假定期发布电玩系列的新皮肤。目前排名第一的是2D横向游戏,有8053票;第二名是6884票的音乐节奏游戏,而跑酷游戏6731票排名第三。

根据投票结果,这款游戏如期上线了,名为《吉格斯电玩爆破(Ziggs Arcade Blast)》,是一款街机风格的2D横版小游戏。

本试玩君也赶紧下载了一个,来和我一起体验这款48小时制作出来的小游戏吧。

游戏界面:

QQ截图20170822140255.jpg

游戏界面非常简洁,毕竟只是48小时做出来的游戏,并没有什么花里胡哨的东西。

左上角为你的游戏积分,右上角是剩余的怪物数量和你所用的时间。

QQ截图20170822140608.jpg

游戏是操控电玩吉格斯,点击鼠标左键就可以扔出炸弹攻击敌人,炸弹碰到墙壁或地面会反弹,这也和英雄联盟游戏中的吉格斯一样。

2.gif

点击鼠标右键可以扔***包,角色可以利用炸弹包进行弹跳。

3.gif

游戏的目标就是消灭关卡中所有的小怪,消灭关卡中所有小怪后进可以开启进入下一关的传送门。

QQ截图20170822142305.jpg

经过前面的小关卡之后,就可以进入最终BOSS关,而我们要面对的最终BOSS就是布兰德。

QQ截图20170822142727.jpg

在这里要在3个平台躲避BOSS的各种技能,而且要趁机攻击BOSS,手残党的末日。

4.gif

最后剧透一下,通关后的通关动画很好玩哦~

总之,这次拳头小游戏的制作水平还是非常高的,游戏画面细致精美,操控手感也非常好,而且它还在进一步的完善当中。在目前这个小游戏似乎仅仅局限于单人模式,未来也许可以和朋友一起玩。LOL中的5人开黑玩累了,用小游戏来调节一下口味也是美滋滋的。

>>>>>>>点这里可以下载游戏哦(解压码:gfss)<<<<<<<

相关阅读:拳头,小游戏,吉格斯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