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之光C9战胜TSM晋级S11 Perkz第6次参加S赛

时间:2021-08-24 11:5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之光C9战胜TSM晋级S11 Perkz第6次参加S赛

在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北美LCS赛区夏季赛季后赛的焦点战中,Perkz率“北美之光”C9战队3-2险胜S10亚军SN辅助SwordArt所在的TSM,成功拿到LCS第三张S11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将同TL、100T三队参加S11,这也是Perkz个人职业生涯第6次参加S赛,而他自2016年出道至今从未缺席过S赛。

今年LCS赛区的春季赛冠军C9战队在夏季赛的状态起伏不定,进入季后赛后更是首轮不敌TL落入败者组,好在连续击败了GG、EG和今日凌晨第三轮的对手TSM,完成一穿三晋级败者组决赛,同时成为继TL和100T之后LCS第三支锁定S11世界赛席位的队伍!如果他们能在败者组决赛击败100T将同TL会师决赛,仍有拿到LCS春、夏双冠,以一号种子晋级S11的机会。不过去年S10的亚军SN辅助SwordArt和TSM惨淡结束了2021赛季,希望明年他能够收获理想的成绩。

在同日凌晨遥远的大西洋彼岸,Perkz的老东家G2战队遗憾无缘S11世界赛,这似乎坐实了Perkz是“G2唯一幻神”的身份~而他的实力的确有目共睹,自2016年从G2出道至今从未缺席过S赛:S6-S10五届世界赛的最好成绩为S9负于FPX屈居亚军,S8、S10两届为四强,S6、S7止步小组赛。有趣的是Parkz在G2时对上LCK赛区的胜率奇高:S9淘汰了LCK第一、三号种子SKT和DWG;去年S10淘汰了LCK三号种子GEN,不知今年他能否带领C9成为新一任“抗韩奇侠”呢?

目前北美LCS赛区参加S11世界赛的队伍全部出炉:TL、100T、C9!三队中C9参加过S3-S9共七届世界赛,最好成绩为S8战胜LCK二号种子AFs晋级四强,S3、S4、S6、S7四届为八强,S5、S9止步小组赛;TL参加过S8-S10三届世界赛,但三次全部无缘八强;100T则参加过S8,未能从小组赛出线。考虑到C9在今年MSI季中冠军赛爆冷输给了外卡赛区中的日本DFM和大洋洲PGG,以及TL、100T在往届S赛中的发挥,LCS想在今年世界赛中证明自己有实力作为四大赛区的成员任重道远,期待三队在S11的精彩发挥!

相关阅读:北美之光,C9,TSM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