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打野崛起竟因为它?扛伤还保护队友

时间:2017-08-25 13:48 作者:小爱尔泽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文是关于近期rank中打野高热度装备-骑士之誓的教学攻略。

攻略教学前言

7.16版本对于各大主流的AP英雄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削弱,这使得中单刺客的出场机会越来越多,为了应对这一情况越来越多坦克型打野出现,坦克型打野前期孱弱的能力因为一件装备得到一定程度的弥补,这件装备在韩服的高端rank里非常火热,其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每一个打野撑血撑防的必出大件,它就是骑士之誓。

QQ图片20170824121136.png

从7.16打野胜率榜单TOP5可以看出来,几乎都是坦克型打野,可见这个版本坦克型打野非常适用当前版本,而骑士之誓这件装备也能够很好解决坦克型打野存在的一些弊病。

装备分析

QQ图片20170824124436.png

首先,骑士之誓提供了400点生命值,40点护甲以及100%的基础生命回复,这些基础属性可以和日炎、兰顿等传统防御装相媲美,这三大属性就价值1067+300+800=2167金币,被动效果价值800以上,那么总价可达2967+,而这件装备实际只卖2300金币,可以说具有超高的性价比了。当前的游戏节奏依旧很快,打野的经济一般都不会太好,这时候性价比超高的骑士之誓就进入了玩家们的视野。

其次,这件装备最为出色的地方在于可以增强前排坦克英雄的保护能力,当下版本老鼠、大嘴等ADC的输出任务很重,如果己方C位的生存环境较差,又或者是敌方突进英雄发育的很好,那么这件装备的效果将发挥的更为出色,在一定的情况下,完全可以替代日炎或者兰顿。

QQ图片20170824115439.png

再次,骑士之誓整体的合成曲线比较平滑,属性也十分适合打野英雄增加坦度,同时减伤也可以为保护ADC。ADC极高的输出也会提供相当不错的生命恢复,进一步增加打野在团战中的生存能力。

最后,从实战效果来看,这件装备也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这件装备已经成为职业选手心中提升坦度的最佳选择。SKT的打野小花生,在使用盲僧时也放弃了曾经输出瞎的黑切+小饮魔刀的套路,转而选择了骑士之誓。经常在比赛里出现的打野酒桶也放弃了卢登的输出流,转为熔渣+骑士之誓。

适用英雄推荐

因为骑士之誓在为自身提供护甲生命值跟一定回复的同时是需要为连接队友分担一定伤害的,如果携带者本身不是一个坦克能力出色的英雄,那么是不太适合这件装备的。

因此,自带坦克属性的打野非常适合这件装备,在后期大量坦克装备的支撑下,他们可以为己方C位吸收承担更多的伤害。

北地之怒 瑟庄妮(猪妹)

big113004.jpg

推荐理由

QQ图片20170824121341.pngQQ图片20170824121358.png

猪妹这个版本可以说是野区一姐,超高的胜率以及登场率说明了她相当不错的版本掌控能力。从技能特性上来看,猪妹的被动提供了大量的护甲加成,在前期就具备不错的护甲值,能够抵御一定的物理伤害。

b1c4307a-6411-40e6-823d-c5660097725d.gif

在实战中,猪妹的冰皮可以吸收非常可观的伤害,再配合自身层出不穷的控制技能,配合己方英雄在对拼中很难落得下风。

符文天赋

QQ图片20170824121707.png

符文选择蓝色3个成长魔抗,3个冷却缩减,黄色4个护甲,5个成长生命值,红色9个法穿,大精华3个攻速,前期猪妹有攻速可以增加清野速度,魔抗和生命值的成长属性让猪妹的血量和魔抗值在后期更有优势,而法穿以及冷却缩减属性可以使得猪妹在Gank中可以更有效的打出冰冻效果,增加技能伤害,让前期猪妹伤害最大化。

QQ图片20170824121645.png

天赋选择12-0-18,坚决系点出愈合增加恢复能力,老兵伤痕增加生命值,洞悉减召唤师技能CD,灵敏增加抗性,巨像的勇气增加额外护盾。凶猛系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揭示弱点增加友军伤害,先天资质增加攻击和法强,战斗关注增加持续疏忽,这套符文可以让猪妹前期清野Gank还是团战中收益都是最大化的。

打团

big113000.jpg

在后期猪妹一般要承担主动开团的任务,利用自身的坦度和控制为己方C位创造输出空间,特别需要注意的是要时刻留意自己与己方输出的距离,如果队友跟不上输出,那么团战就很难打了,此外如果敌方刺客、突进战士过多,而自身又很难威胁到敌方输出,那么此时就要选择全力保己方后排输出,利用R技能来保护C位,用骑士之誓来为C位吸收一定伤害,先配合C位击杀敌方突进,只要团战中合理选择R技能的使用,那么猪妹无论是坦度还是控制都会让敌方无可奈何,可以轻松取得团战胜利。

殇之木乃伊 阿木木

big32005.jpg

阿木木是典型的法坦打野,具有很强力的光环被动,当目标受到魔法伤害时还会额外受到15%额外真实伤害。深渊改版后,被动增加魔法伤害很适合木木这类法坦,配上木木自己的被动,就算是纯坦克木木打人也是非常疼的。

2bd8521f2154404fa9f886fca1cb7a67_th.gif

木木的玩法很简单,前期主要靠刷,有了大再去gank,团战的时候主要就是黏住对方C位,限制敌方C位的输出空间,但更一般情况下,阿木木很难直接输出到敌方C位,通常用大招切割战场,保护我方后排的输出,阿木木的技能被动在对抗坦克时具有非常大的增益。

雪人骑士 努努

big20000.jpg

雪人是个典型的辅助型打野,基础技能使得雪人在配合队友打输出方面非常给力,大招在分割战场方面简直无人能敌,Q技能的设置使得雪人在控野方面表现卓越,打野可以选择开对面的buff,做好视野的情况下通常可以三buff开局,提升前期节奏。在己方是红色方时,可以单人红开,然后直接抓上,一血很容易到手。

团战中雪人更重要的是辅助队友,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W技能可以加强自家ADC的攻速和移速,大招用来保后排效果一流。团战的时候切忌不要轻易交大,在敌方突进英雄对我方ADC造成威胁时,再交出E或者R来保护AD让我方具有先手能力的英雄先手,在放大的时候要考虑到对方的主要控制技能交了没有,骑士之誓+W提升ADC输出,在四保一阵容里面也可以取得相当不错的效果。

结语

打野英雄当道的野区格局,骑士之誓可以很好帮助“前排+高输出C位”这一体系打法的实现,在实战中也有着相当不错的效果,你还不准备来试试吗?

相关阅读:打野,骑士之誓,猪妹打野,打野努努,木木打野,教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