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ddy采访:下一场比赛的胜负手在中野

时间:2019-08-26 09:05 作者:kikunkun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eddy采访:下一场比赛的胜负手在中野

在今天的比赛中,Teddy用霞和卡莎展现出了优秀的竞技状态,帮助队伍以3:0战胜SB。以下是对Teddy的采访。

Teddy采访:下一场比赛的胜负手在中野

Q:比起常规赛而言,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完胜。和常规赛对上SB的感觉有什么不同?

Teddy:不知道是不是有很大的不同,但是我们的集中力比平时更好。SB稍微有点不稳,以为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来着。

Q:在短时间的准备过程中,重点改善了哪些部分?

Teddy:因为常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就是SB,所以在备战的时候没什么困难。

Q:今天你的主要PICK是霞,是先前就这么准备的,还是根据情况拿出来的?

Teddy:在练习的时候并没有侧重于霞,但是今天的BP感觉霞是可以出来的选择。

Q:今天的战斗中,大家都看起来很亢奋的样子。

Teddy:今天的沟通也有很乱的部分,第一局结束后,针对这个沟通问题集中接受了反馈,解决了团战的沟通问题之后,大家自然而然更加集中了。

Q:之后会遇上非常难缠的DWG,你认为胜负手在哪?

Teddy:最近的比赛都差不多。主流是中野联动,我相信我们的中野。

Q:今天有很多让人意外的PICK,我们能在下路也期待特别的PICK吗?

Teddy:下路没有特别的PICK,到现在为止选出来的英雄都是随时会拿出来的。

Q:在欧洲联赛,盖伦也走过AD的位置,你怎么看?

Teddy:比想象中来得更加不错。虽然前期会度过的很艰难,但感觉杀伤力非同一般。

Q:最后对粉丝说一句话吧。

Teddy:现在已经攻克了AF和SB,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粉丝,虽然准备时间不长,但一定会展现出更好的状态。

相关阅读:Teddy,中野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