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变捞了?Rookie为何被LNG中单打爆

时间:2019-08-26 09:05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真的变捞了?Rookie为何被LNG中单打爆

8月23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季后赛IG和LNG的比赛,谁也没有想到最终IG以0-3的战绩,惨被LNG暴打,止步季后赛第一轮。比赛结束之后,很多人都在给IG队员分锅,也有很多人在夸奖LNG这边打得好,下一场对阵RNG,RNG真的不一定能稳胜。其中LNG这边除了sofm三把都压制了IG打野之外,中单fenfen的这三场表现也非常亮眼,可以说是完美压制了Rookie。因此也引发了不少关于Rookie状态下滑的讨论,继上次LPL春晚被小虎压制了之后,这次又被fenfen的表现完爆。

真的变捞了?Rookie为何被LNG中单打爆

对此关于Rookie是否变捞了,状态下滑了再次引发了热议。不少网友认为:Rookie的Rank打得非常勤,对自己的要求也很高,训练量一点没少,但是打得的确不如从前了,只能说是实力下滑了,有时候得认命的,态度没得黑。

当然也有人表示ig所有队员只有rookie我不会黑,因为他从s4到s8可谓年年在巅峰,现在确实不行了,也不怪他 ,因为等个jkl浪费了他2年巅峰期,但是等jkl是值得的,有个s赛冠军,无悔了吧,还是对他挺尊敬的。 不过IG想要成绩,下赛季真的抬蕉太狼吧,这种老将指望他第二春不现实,老将焕发第二春也就是一个赛季的事儿,年纪大了水平真的很难保持,现在扶新人上位才是真事儿。

LPL八支战队季后赛海报:战出无限可能

其实这个赛季以来,rookie状态和他打法改变也有一定的关系,之前的rookie是线上压爆你单人线打出巨大优势然后才会去支援的,去年的他是LPL单杀王。现在他的打法变的像doinb了,不要兵线也要优先支援,但是显然他没有doinb对于兵线和支援的理解,线上打猛的打法现在自己又不适应了,看上去很迷茫。上一个改变打法被喷状态下滑的是RNG中单小虎,Rookie现在也处于这个状态之中。就是不知道是他自己主动改变打法,还是为了适应队伍,或者更直接说他是状态跟不上线上猛的打法了,必须自己被动改变了。

从对位经济差数据上来看,Rookie这个经济低的已经快到LPL倒数的队列了,主要就是因为他游走太多,亏了很多线,自己无法把握游走和发育的平衡点。而且很多次的游走未必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真的变捞了?Rookie为何被LNG中单打爆

所以Rookie要么学会如何游走支援,要么回到自己之前凶猛对线的打法,看看能不能回春。如果都不行,IG可能真的要换中单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ookie,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