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KL直播回应:冒泡赛IG一定能够赢下来

时间:2019-08-27 15:09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KL直播回应:冒泡赛IG一定能够赢下来

因为IG的AD选手JKL和某品牌的广告合约关系,在8月26日晚上,JKL专门开直播邀请某品牌的发型师来为他做造型。不过做出来的造型似乎并不是很让人接受,好像还没有之前好看。再加上这段时间IG战队成绩不佳,季后赛第一轮惨遭淘汰,想要打进S9世界赛必须从冒泡赛中突围出来,而以IG最近的这个比赛状态,说实话想要突围也挺难的,所以JKL在直播的时候也和粉丝透露了一下最近战队的情况,让粉丝安心。这边关于JKL的发型和IG战队情况,帮大家简单整理了一下。

JKL直播回应:冒泡赛IG一定能够赢下来

JKL在LOL电竞圈里,算是比较帅气的一位选手了,因为外貌酷似古川雄辉,被不少人称之为电竞古川雄辉,也因为出色的外表,吸引了不少粉丝。只不过这个新发型,具体如下图所示,有点不如之前的发型,显得JKL头更大了,在发型做好之后,直播间满弹幕都在刷:阿水上当了!可见对于这个新发型,至少网友们是不够满意的。

JKL直播回应:冒泡赛IG一定能够赢下来

在发型做完之后,JKL本人也接受了采访,其中就有提到马上要来临的冒泡赛,如果IG输掉了冒泡赛,那么将无缘S9世界赛。为了不让粉丝们担心,JKL在直播中表示:感谢大家今天来看我的直播,也看了我的新发型,最近队里可能出了点问题,但是相信我们后面冒泡赛会打出去的,谢谢大家!

JKL直播回应:冒泡赛IG一定能够赢下来

另外采访中还有一个花絮,主持人问JKL:下个月直播吗?JKL回答:下个月看情况,要么在法国要么在家。主持人可能没搞清楚状况,直接表示:在家就可以直播,那我们约好了!结果满弹幕都在刷:谁和你约好了?因为在家的话就意味着冒泡赛失败,回家休息了,如果在法国的话,就意味着冒泡赛成功,可以晋级S9世界赛了。

不过JKL的这番要从冒泡赛打出去的言论,还是激励了不少IG粉丝,因为现在关于IG队内的问题,传得沸沸扬扬,到底是真是假也没有一个相关的人出来说一下,至少JKL可以证实队内是有问题,但是我们可以解决,也希望粉丝相信,我们可以打出冒泡赛。如果IG全队都是状态很好的话,打出冒泡赛自然不在话下,但是如果真的队内问题无法解决,IG在冒泡赛跌倒也不意外,希望他们自己好好加油吧!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JK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