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牛排:常规赛结束后一直在研究IG

时间:2019-08-27 15:09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牛排:常规赛结束后一直在研究IG

8月25日晚上结束的LPL夏季赛季后赛六进四RNG和LNG的比赛,双方大战四局之后,RNG成功以3-1的战绩击败了LNG,晋级了LPL夏季赛四强。这场BO5其实还是比较焦灼的,除了第四局以外,前三局都是有来有回,你打赢一波我打赢一波,但是LNG这边前两局中后期出现致命失误,给了RNG机会,第三局LNG在前期巨大优势的情况下,差点被RNG翻盘,好在圣枪哥无敌发挥,帮助战队扳回了一城。总之这场比赛看下来,两队的实力差距并不大,比赛结束之后,RNG全队也接受了国内媒体的采访。

RNG击败LNG 教练牛排:常规赛后其实一直在研究IG

其中媒体问到:在不知道对手到底是谁的时候,战队做了什么准备呢?没想到牛排非常坦承的回答:常规赛结束以后几乎都是在针对IG做准备,但是LNG打的很好,今天他们打得也很好,所以我们今天打得稍微辛苦一点。表现的还行吧,比原本预想的再难一点。

RNG击败LNG 教练牛排:常规赛后其实一直在研究IG

这波回答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也就是说在IG和LNG比赛结束之前,RNG一直在研究IG,应该是和大多数网友一样,默认IG可以击败LNG,把IG视为自己六进四的对手,没想到IG翻车了,不过和LNG一战之后,发现LNG的确实力不错,打得很好。其实从IG和LNG的比赛中来看,估计IG这边很可能也直接去研究RNG了,不然为什么会在季后赛这么重要的时刻,突然轮换选手,三场比赛三个阵容,而且一点战术上的准备也没有,IG小看了LNG,自己这边也是问题多多,才导致了被暴打。

RNG击败LNG 教练牛排:常规赛后其实一直在研究IG

没想到RNG也上当了,以为打得是IG,没想到是LNG,好在为时不晚,还是及时调整了过来,虽然过程有些艰难,但还是赢下了LNG,晋级了四强,距离他们的S9世界赛之路又近了一步。也希望后面的比赛中,所有的战队都不要轻敌吧,毕竟这么多年,大到世界赛小到LPL的比赛中,有太多战队因为轻敌输掉过了,希望大家后面都加油吧!

那么,对于这一段牛排的采访,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RNG,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