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努力了 中路什么上分最简单

时间:2018-08-28 11:2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12连跪!不想努力了,中路用什么上分最简单啊!

内容1:

剑走偏锋点就是中单皇子,根本没那么多废话,任何脆皮都是一招秒

1.gif

内容2:

真想中路上分建议一手中单蚂蚱,自己能carry的话很有带动队友carry全场的能力。自己水平一般想混的话,蚂蚱混起来也6的飞起。

1.gif

内容3:

中低端局的话其实亚索和卡特是真的很容易上分的英雄,好好练一手玩的爽不说还能迅速起飞

1.jpg

内容4:

火男,安妮,大眼这三就是白金以下的bug,毕竟中低分段走位都不好,打团没什么配合,玩玩这种aoe伤害足的打团比较猛,如果技术好,玩玩小鱼,技术不好就莫甘娜拉克丝,莫甘娜打中单,稳的一比。

1.jpg

内容5:

吸血鬼啊,无脑消耗,反正你的血就是我的血。奥巴马,有爆发有持续伤害还有位移,还能迷惑对手让他不知道你们adc是谁。最后特别贴士:这一招学会基本无敌了——开局前穿好西装。

1.JPEG

内容6:

男刀,女刀,一对万金油。现在高端局男刀ban的很多,可以用男刀上王者,也可以万金油,洲际赛rw用过可以参考。

1.jpg

内容7:

中路可以练一手艾克,7级q一波兵,打钱推线快,推推棒耀光三环秒脆皮。

1.gif

内容8:

可能说出来你不信,老年选手非常适合中单莫甘娜,这个英雄贼恶心,加W清兵就行,摸奖Q到就上去开R加点燃

1.gif

内容9:

一般来说玩中单想上分都要做好C的准备,如果想混的话,推荐带稳定控制的自保能力相对强的或者打团有用的英雄。例如蚂蚱,莫甘娜,艾克,冰女。当然,把不容易和苟住发育也当做混的话,吸血鬼,小鱼人,小法,发条都是可以的,因为这几个英雄其实还挺不容易死的,苟住发育混混人头也挺猛的

1.gif

内容10:

玩安妮吧,就我这个郊区钻石五对线能力,一区白金三以下对线大多数还是能吊着打

1.png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