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周年狂欢庆典起航 5大主播带你飞

时间:2017-08-29 16:31 作者:猫熊 来源:熊猫 手机订阅 神评论

英雄联盟已经陪伴了我们六年时光,而一年一度的周年狂欢庆典也在逐渐靠近中。今年是属于LOLer们的第“六”年,而6这个数字也和玩家们密不可分,不管是精彩表现后一顿666的赞赏,还是坑爹操作后一顿666的嘲讽,这个数字已经与英雄联盟的文化密不可分。

对于熊猫直播来说,这个数字的读音也同样能够代表平台文化:“6”是观众们在欣赏直播时铺天盖地的弹幕发声;“六”是熊猫直播陪伴英雄联盟玩家,致力奉献精彩直播内容的信心;“溜”则代表了熊猫直播酷炫潮流,没什么玩不起的态度。

在英雄联盟联盟六周年庆典来临之际,熊猫直播也为广大玩家观众准备了精彩的活动,在六周年直播期间,五大熊猫主播将带你一起666,轻松尽享Q币、猫币红包、精美手办等多重好礼!

六周年狂欢庆典起航 5大主播带你飞

活动时间:8月30日 ~ 9月30日、9月8日、9月9日,每天早上10点到晚上12点

活动规则:在活动时间内,观看熊猫直播五大主播的直播,主播将会不定时分发口令红包,输入口令即可获得猫币红包,还会不定时抽取Q币大奖,更有机会获得超精美游戏手办!

活动主播:

守卫者 直播间:https://www.panda.tv/135069

冠军瑞雯 直播间:https://www.panda.tv/591542

蛮神 直播间:https://www.panda.tv/468362

三毛 直播间:https://www.panda.tv/37229

卷子 直播间:https://www.panda.tv/607636

六周年狂欢庆典起航 5大主播带你飞

守卫者,号称国服第一奥拉夫,手中两板斧纵横王者分段,砍翻无数王者大神却鲜有敌手,对对线的理解非常深刻,直播风格逗趣幽默,但在讲解游戏细节和意识时却非常认真,有自己的独到见解,经常使观众大呼“学到了”。

房间号:135069

六周年狂欢庆典起航 5大主播带你飞

冠军瑞雯,国服为数不多的王者级瑞雯大神之一,曾效力于LSPL职业战队EP。在职业赛场呼风唤雨,在王者分段亦能掀起风云,在游戏中经常打出惊为天人的操作,掀起一阵阵666的弹幕狂潮。

房间号:591542

六周年狂欢庆典起航 5大主播带你飞

蛮神,国服高分大神中鲜有的蛮王玩家,精通各种骚套路,AD蛮王、AP蛮王、全肉蛮王、全输出蛮王、全暴击蛮王、回血套装蛮王,各种思路的蛮王打法手到擒来,经常帮助观众开拓新的思路,是一位直播风格非常特别的主播。

房间号:468362

六周年狂欢庆典起航 5大主播带你飞

三毛,最强王者分段的一位主玩ADC英雄的大神主播,擅长德莱文、老鼠、烬等需求高操作的ADC英雄。走位风骚,操作恐怖,意识上佳,经常在王者分段上演1V5的戏码,是不可多得的ADC导师。

房间号:37229

六周年狂欢庆典起航 5大主播带你飞

卷子,实力与人品均值得敬佩的良心打野主播一枚,号称西北野王,曾在职业赛场上拿到过厂长的一血。常年保持王者分段,从最初的技术型主播发展到现在的意识型主播,实力愈发恐怖。经常在直播过程中与广大观众分享各种打野英雄的符文、出装和套路,受到广大玩家的称赞。

房间号:607636

LOL六周年庆典即将起航,熊猫直播不间断的主播活动也将陪你一同狂欢!不要忘记在活动时间内锁定五大主播的直播间,各种好礼让你拿到手软!

相关阅读:LPL,六周年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