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主持小钰:IG会去法国因为要还奖杯

时间:2019-08-29 14:18 作者:贝塔看比赛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LPL主持小钰:IG会去法国因为要还奖杯

LPL季后赛的日子还有几天又要重新燃起战火了,目前LPL夏季赛前四名已经确定,分别是FPX、TES、RNG和BLG。而作为几个月前还曾经是夏季赛夺冠热门战队的IG,自从MSI失利之后,似乎有点一蹶不振的感觉。

夏季赛常规赛人员一直在变动,状态也起起伏伏,到了季后赛更是开始练起了新阵容,导致了自己季后赛一轮游。不过好在因为春季赛冠军的积分在手,怎么说IG都可以通过打冒泡赛,还存在一定的机会晋级S9世界赛。最近,LPL女主持人小钰,同时也是IG中单Rookie的女友,在直播的时候就表示,如果IG没有晋级S9世界赛,他们也要去S9,要去还奖杯。

LPL主持小钰:IG会去法国因为要还奖杯

小钰在直播中表示:他们昨天在聊还奖杯。如果只是去欧洲还一趟奖杯的话,那也太亏了,还是顺路还一下吧,兄弟们。不然太亏了你们说是不是,坐10几个小时去欧洲,然后去还个奖杯,上午还个奖杯又坐10个小时回来,那是人能干的事吗?你说是不是!亏死了对吧!应该要还的,去年GEN.G就还了,而且最搞笑的是不是一个人去,是得全队都去,不是派一个人就能解决的事情,是所有人都逃不了,一个都别想逃,一个都没想跑。所以掂量一下,还是挺亏的,所以还是好好打吧,兄弟们。

IG一个都别想跑,Rookie女友小钰疯狂暗示:去欧洲还奖杯要出大事

其实S赛的世界冠军奖杯每年都是同一个,只不过第二年S赛开始了后,需要上一年的冠军战队归还正品,官方这边会做一个复刻品给到俱乐部,作为收藏并且证明自己曾经的实力。

去年S8全球总决赛在韩国举办,刚好gen.g也打进了世界赛,所以在S8全球总决赛开幕仪式上,有了安掌门扛着奖杯,带领其他队员一起归还奖杯的一幕。所以按照小钰所言,如果IG这次没有打进S9全球总决赛,是不是也要像去年gen.g一样全员到达欧洲现场,归还世界冠军奖杯?如果是的话,那真的太亏了也有点丢人。

LPL主持小钰:IG会去法国因为要还奖杯

对于职业选手来说,走个形式是最难受的,看着别人去打,自己只能在台下看着真的痛苦,所以不管怎么说,IG最好还是在冒泡赛打出来,这样去还奖杯还是比较自然的。但是听部分IG粉丝透露,最近IG训练赛中duke和theshy还在轮换上场,感觉教练组或者说队伍内部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冒泡赛还是加油吧,别又在练兵了。

那么,对于这件事情,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LPL,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