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Shy背水一战!韩服打排位不再乱斗

时间:2019-08-29 14:18 作者:电竞阿狸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heShy背水一战!韩服打排位不再乱斗

IG已经只能从冒泡赛中才有一点机会进入S9,季后赛八强出局,靠着积分成为救命稻草。近日,IG战队的节奏也很多,因为在季后赛打LNG的时候,先上了Duke和ning的上野组合,输了之后换上了theshy和小乐言,然后又输了,最后只能够上原始阵容theshy和ning,最终结果被零封。IG战队的配置确实会让人猜忌,但是具体情况只有他们自己知道了!

TheShy背水一战,韩服只排位不乱斗,还练了这个英雄

IG所有选手最近都在韩服狂练中,通宵是常态,其中Theshy的韩服排位情况很受关注。最近theshy没有疯狂大乱斗,而是在韩服疯狂排位当中,用了很多的英雄排位,一方面维持状态,另一方面也是为开发一些新套路!

看完theshy练的英雄就知道他在背水一战了,有兰博,剑魔,铁男,鸟人,卢锡安甚至还搬上了剑姬。

TheShy背水一战,韩服只排位不乱斗,还练了这个英雄

用上了剑姬这个英雄就知道theshy的决心了,对于theshy来说,剑姬是一种信仰,也是拥有冠军皮肤的英雄。在冒泡赛中如果theshy能够上场,那么很有可能会拿出剑姬这个英雄。

但是让人担心的是theshy最近的胜率并不高,只有40%,总归是找状态的过程,胜率不能够代表一切,只是对于theshy是绝对的信任。只要theshy单双排就证明了他对于比赛的重视,他想进世界赛,就必须rank和训练!

TheShy背水一战,韩服只排位不乱斗,还练了这个英雄

IG其他位置的选手也都在通宵训练,当然最受玩家们关注的就是Ning王的状态。最近宁王的训练都是很在线的,rank也是相当积极,没有一丝松懈,但是玩的位置还是上单,ADC为主,打野也在rank,一半一半的概率。

最近的胜率和theshy是一样的,都是40%。能够看得出来选手们的状态都没有到达巅峰,还是在找状态当中,用不同的方式寻找状态!

希望IG的教练和管理层能够下点功夫吧,纯靠选手们自己不可能解决根本性问题。

相关阅读:TheShy,韩服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