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晋级S11 Crisp的钩子有S9决赛内味儿了

时间:2021-08-29 13:08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晋级S11 Crisp的钩子有S9决赛内味儿了

在北京时间8月27日晚,LPL夏季赛季后赛的胜者组决赛中,FPX战队3-0击败WE晋级夏季赛决赛!同时FPX成为LPL赛区第一支,全球第十支锁定S11全球总决赛席位的战队!让我们来看一下Reddit网友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吧。

— 最重要的中立资源:3.小龙; 2.大龙; 1.没有闪现的Lwx。

— 唯一能“阻止”FPX的人只有Lwx~

— 迫不及待想看世界赛决赛FNC打FPX啦!

— 我想要第二套FPX皮肤,之前那个“超能战士”主题真的有点欣赏不来......

— 我们需要让Nemesis叫Doinb“最强中单”来削弱他了~(S9世界赛FNC的中单Nemesis在FPX夺冠后称Doinb为S9“最弱中单”)。

— 糖小幽:晚饭要凉了;Doinb:马上就下班。

— FPX和Doinb打得好呀!

— 世界赛能看到FPX打DK嘛,求求啦~

— Crisp的锤石提醒了大家,他可是锤石的冠军皮肤拥有者之一!

— WE确实表现得不太好,不过我觉得目前LPL没有队伍能打赢FPX。

— Crisp的钩子有S9决赛内味儿了!

— 兄弟们我怎么感觉FPX要拿世界冠军了啊?

相关阅读:FPX,S11,Cris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