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终夺联赛首冠 打野Peanut荣获FMVP

时间:2022-08-29 15:0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EN终夺联赛首冠 打野Peanut荣获FMVP

8月28日下午,2022 LCK夏季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常规赛霸主Gen.G战队在决赛中用无可置疑的强势发挥3-0击败了春季赛卫冕冠军T1战队夺得冠军。这是Gen.G战队队史上的首座联赛冠军奖杯。也是Doran、Chovy、Ruler、Lehends四位选手的首次联赛冠军。这支由众多“万年亚军”选手所组成的队伍在这个夏天收获了职业生涯里最具重要意义的荣誉。打野选手Peanut凭借三局优异的表现被评选为今天决赛的MVP得主。

提起Gen.G战队,就不得不提起他们的前身三星俱乐部。三星自S3时期以来就一直是LCK赛区的传统豪强队伍,更是分别在S4与S7由当年的Samsung White与Samsung Galaxy夺得了两次全球总决赛冠军。2018年三星将俱乐部所有权转让给韩国著名电竞组织KSV,并在夏季赛更名为Gen.G战队。但是延续了S7原班人马的Gen.G却在S8中1胜5负惨败止步16强,创下了LCK赛区的S赛最差战绩。从此这支队伍仿佛被诅咒附体,虽然多次晋级全球总决赛,但始终无缘联赛冠军。

2021全球总决赛Gen.G战队在半决赛中被EDG击败止步四强以后,在2022赛季初大手笔重组阵容,以Ruler为核心引入了Doran、Peanut、Chovy、Lehends等大赛经验丰富又不失年轻活力的天才选手。Doran、Chovy、Lehends都曾效力于Griffin战队,虽然天赋异禀但在各项赛事上几乎一无所获,多次折戟决赛,老将Peanut最近几年辗转流离两大赛区数支队伍也没有了出道时的锐利,Gen.G在春季赛遗憾败给T1再次获得亚军以后更是不被众人看好。

春季决赛不敌T1以后,GEN悄悄积蓄着复仇的力量,他们在夏季赛常规赛达到巅峰状态,以独一档的统治姿态横扫了联赛其他对手,并且在第二轮直面T1的比赛中克服心魔2-0取胜。最终Gen.G顶住压力和质疑在夏季总决赛3-0横扫T1完成华丽复仇,捧起了他们队史首座联赛冠军奖杯,同时也将以LCK一号种子身份出征2022全球总决赛,他们将会是本届S赛的夺冠大热之一,也是LPL赛区最需要忌惮的强劲对手,期待着与Gen.G在全球总决赛交手!​

相关阅读:GEN,Peanut,F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