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F众将仅剩Tarzan与Sword仍无冠军

时间:2022-08-29 15:0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GRF众将仅剩Tarzan与Sword仍无冠军

随着Gen.G战队在2022 LCK夏季总决赛中3-0横扫T1夺得冠军,压在Gen.G数位选手肩头的“无冠魔咒”终于烟消云散,Doran、Chovy、Lehends这三位选手终于兑现了自己的天赋,捧起了曾经唾手可得却遥不可及的冠军奖杯。当年闪耀LCK的超新星Griffin虽然已经陨落,但它的余晖依然绽放在赛场之上。目前仍然活跃在赛场之上的Griffin六人仅剩Tarzan与Sword尚未获得任何大赛的冠军。

2018年LCK夏季赛,刚刚从次级联赛升入顶级联赛的升班马Griffin一亮相就令所有关注LCK的观众眼前一亮,这支由CvMax执教,以五位韩服顶尖高分天才新人组成的队伍不仅在次级联赛以不败战绩夺冠晋级,刚刚进入LCK的赛场也没有任何不适应,如同一阵新风横扫了联赛,最终以常规赛第二的成绩杀入季后赛,在半决赛3:2力克AF以后在决赛中2:3遗憾败给KT战队,险些完成一个赛季从次级联赛到LCK冠军并进入S赛的超级三连跳。

S8中LCK赛区三队先后折戟沉沙遭遇重大打击,人们将未来的希望都聚焦在了Griffin身上,但没想到LCK亚军并不是这支队伍的起点,而是成为了接下来纠缠他们数个赛季之久的梦魇。2019赛季Griffin战队以无可匹敌之姿连续斩获春夏两个赛季常规赛第一名,但全都在决赛中不敌SKT落败,完成了前无古人的LCK三连亚成就。所幸这次他们能够凭借积分优势以LCK二号种子的身份晋级S9。但是在S9上他们又在四分之一决赛被IG击败。

当这支备受期待的队伍连续在大赛中败北,质疑声终于超过了信任。加上夏季赛结束以后Griffin管理层与主教练CvMax突然爆发内讧将其开除出队。这颗超新星以一种极具戏剧性的方式迎来了180度的极具转折,Doran、Chovy、Lehends三人在合同风波以后集体离队,Griffin遭受重大打击以后在2020赛季迅速陨落到联赛倒数第一名,最终在保级赛里遭到淘汰,降级回到了次级联赛。Tarzan与Viper也随之选择了离开。

原班主力仅剩的Sword是Griffin争议事件的核心人物,他以队内暴力的原因将前主教练CvMax告上了法庭,LCK官方的追加禁赛决定也坑苦了刚刚携手加盟DRX的CvMax与Chovy、Deft。由于LCK即将进行联盟化改革,没有争取到联盟席位也没有实力争夺晋级名额的Griffin俱乐部最终遣散所有队员解散了英雄联盟分部。这支曾经在LCK和世界赛舞台大放异彩的战队在短短一年的时间里从云端跌落谷底并且彻底消失。

如今前Griffin选手们依然活跃在赛场上。历经合同风波以后选择留在JDG的前Griffin青训队员Kanavi在2020年连续斩获春夏赛季一阵打野,并且带队收获一冠一亚。Tarzan在21年加盟LNG以后在夏季赛获评一阵打野,带领LNG季后赛一穿四杀入S11。Viper更是在EDG战队大放异彩,随队夺得了2021LPL夏季赛冠军和2021全球总决赛冠军。Doran、Chovy、Lehends三位选手也终于在今天苦尽甘来,在Gen.G夺得了职业生涯第一个联赛冠军。

出身于Griffin的Doran、Sword、Tarzan、Kanavi、Chovy、Viper、Lehends七人只剩下效力LNG的Tarzan和在BRO担任替补的Sword还没有获得过任何顶级大赛的冠军荣誉。不过LNG、JDG、EDG都已经至少获得了S12冒泡赛的参赛资格,GEN也已经获得LCK一号种子身份,我们有希望在2022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看到昔日的Griffin队友在世界赛的舞台正面对决。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期待他们未来更加优异的表现!​

相关阅读:GRF,Tarzan,Swor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