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LGD上单A哥发布求职微博: 想当教练

时间:2017-08-30 09:45 作者:17173八卦君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前LGD冠军上单Acorn发布求职微博:想去当教练!

前LGD战队上单选手,OGN冠军Acorn (崔千柱)发布微博,表示自己想当教练,现在寻找合适的俱乐部。

微博原文如下:

想当教练 找战队。

经验丰富、会讲普通话(初级)、有热情。

基地在上海的 有需要的 俱乐部 请联系我!

ps- 大家请帮帮忙转发~谢谢!

QQ截图20170830100547.jpg

​​作为LGD英雄联盟2015年的主力上单选手,Acorn以自己的经验和团队意识帮助LGD逐渐成长为LPL的顶尖强队,并且为战队夺得了LPL2015夏季赛的冠军奖杯,可谓功勋卓著。在2016年MaRin加盟并坐稳主力上单位置之后,Acorn也逐渐向教练转型。

QQ截图20170830100925.jpg

2016夏季赛的他再次披上SAT(原HYG)的战袍重返LPL,与LGD同台竞技。无奈队伍不在状态,战术执行也非常糟糕,战队接连掉级,在掉进LSPL联赛后也是无法止住颓势。随着SAT掉入了TGA,A哥也“失业”了,看来是准备转型当教练了。

QQ截图20170830101053.jpg

在微博的评论也是充满了对A哥未来的期待。

QQ截图20170830101834.jpg

QQ截图20170830101823.jpg

电子竞技总是残酷的,总有新人涌现,老将退隐,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

让我们一起祝愿A哥一切顺利!

相关阅读:a哥,lgd,娱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