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韩国人:LCK已不是第一 Heart简直**贼

时间:2018-08-30 09:16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部分网友感叹中国的进步,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气愤,并希望Deft可以在全球总决赛中教育一下Uzi。

在29日进行的雅加达亚运会《英雄联盟》表演赛总决赛上,中国队以3:1的比分战胜韩国队。韩国网友普遍认为韩国队失败的主要原因在下路,一部分网友感叹中国的进步,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气愤,并希望Deft可以在全球总决赛中教育一下Uzi。另外网友对韩国教练孙大勇和Heart颇有微词,声称他们并不在中国队的名单之中,却上台参与BP,违反了比赛规定,更有甚者直接称呼这两位教练是‘**贼’。

1.jpg

韩国论坛评论搬运: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249_1.png

以我个人而言,真是太气愤了,希望KT去全球总决赛能和RNG相遇并在ADC vs ADC的对战中血虐Uzi...真是连国家代表都输了,的确无话可说,但是希望Deft-Mata能够在全球总决赛中碾碎Uzi-Ming的灵魂!!韩国代表选手辛苦了,获得冠军的中国代表选手也辛苦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250_2.png

我相信Deft(哭)拜托全球总决赛可以分到同一组。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250_3.png

洲际赛也是这样,预选赛打得好时,我还担心去决赛会输,结果又输了。好像中国在不重要的比赛稍微放点水然后进行分析,Uzi捡人头的技术绝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250_4.png

Pray,Ruler转着圈被虐,现在只有Deft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07_5.png

嗯,Uzi是世界第一ADC,辛苦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07_6.png

说实话,中国就是比我们国家打得好,该承认的还是要承认。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08_8.png

中国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呵呵,韩国的LOL最强已经是2年前的话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10_9.png

MSI、洲际赛、亚运会全都输了,如果连全球总决赛的冠军都是中国队的话,那打击就太大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14_10.png

今年中国队证明了他们已经不是以前的中国队了,虽然替韩国队感到惋惜,但预选赛的表现可圈可点,已经尽力了,不要骂选手了,赛季中他们抽出空余时间练习,以国家的名誉为名,我认为他们打得很好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19_11.png

无论是谁,去全球总决赛血虐一下***,拜托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22_12.png

明明是国际之间的对战,为什么帮忙?又不是战队的比赛,孙大勇,Heart是不是疯了?万一被定为奥运会正式项目还这样做的话,真的是**贼。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29_14.png

正式名单里没有的教练站到舞台之上,为什么没有任何制裁?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36_17.png

啊..太生气了,拜托全球总决赛时一定要虐死中国队,希望韩国战队能获胜。太生气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36_18.png

竟然输给了***,超级愤怒。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39_19.png

除了Kiin和Score都比对方菜啊..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42_20.png

爱**们,承认吧,现在世界第一下路是Uzi-Ming。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46_22.png

下路的差距真是太大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47_23.png

哇..现在认可中国的确比韩国厉害。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48_24.png

每次都输给中国真是好可惜...只要赢一次应该就会成为回弹的机会,加油,全球总决赛时好好发力吧!!

搜狗截图18年08月29日2349_25.png

中国都动员了没有登录在名单之上的孙大勇,Heart,说实话这不是违反规定吗?我们是堂堂正正打得比赛,银牌也骄傲。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344_28.png

游戏不是运动,游戏就只是游戏。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351_31.png

现在能相信的真的只有Deft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354_32.png

Uzi真的是太厉害了,处于LCK上位圈且以稳而出名的GEN的下路没有坚持下来真的太伤了..其他线上也没有特别压制对方,太可惜了,Uzi打得太棒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358_33.png

与职业战队直接的比赛无关,作为国家对抗赛,不是正式教练的孙大勇,Heart偷偷帮忙,不是**吗?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359_34.png

说实话Ruler真是菜到家了。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400_35.png

第1局中单差距,3,4局ADC的差距。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401_36.png

辛苦了,反正真正的舞台是在韩国举行的全球总决赛,那时报仇就可以了!不要沮丧,好好磨刀。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402_37.png

就是中国打得太好了...LCK已经不是世界第一了,挡不住Uzi。

搜狗截图18年08月30日0406_38.png

如果能免兵役,早就赢了。

小结:

昨日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上中国代表队战胜韩国代表队取得金牌,可以看出韩国网友们对于这次代表国家荣誉出战的项目也是非常看重的,不过结果对于韩国网友来说打击也是巨大的。眼看着S8就在眼前了,而且又是在韩国举办的,韩国网友们一部分网友感叹中国的进步,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气愤。

1.jpg

不过韩国网友们直接上升到了Heart,孙大勇教练到**贼的地步还是有些过了,毕竟就算是国家代表队有外籍教练在传统体育中也是常事。

最后,大满贯年就只剩下个S8的总冠军了!希望LPL的小伙子们能够继续保持夺冠路上不断进取的心态,拿下这最后一块奖牌!让我们再喊一次:LPL牛逼!中国队牛逼!

1.png

相关阅读:亚运会,lol,韩国,中国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