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爆料:目前IG约不到队伍打训练赛

时间:2019-08-30 15:36 作者:租号玩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微博爆料:目前IG约不到队伍打训练赛

自从在季后赛中被LNG淘汰出局后,想进S赛,摆在IG面前的只剩冒泡赛这一条路可以走了。为了这最后冲击S赛的机会,IG肯定会更加认真地投入到训练中。尴尬的是在这种关头,IG内部又出现了一些不和谐的因素。今日有网友在微博爆料,在冒泡赛前已经没有队伍愿意和IG打训练赛了。

微博爆料:目前IG约不到队伍打训练赛

刚看到这条消息的时候不少人还是有点不信的,不过在IG超话里面有不少人在讨论。如果是真的话。是什么原因导致IG现在约不到训练赛呢?要知道如果约不到训练赛的话,对于他们这次的冒泡赛影响很大。

约不到训练赛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跟赛程有关。因为现在是季后赛淘汰赛,只剩下几支队伍,之前IG约的都是LPL中下游的队伍,而现在他们已经放假了,导致IG没办法约,而那些还在比赛的队伍也不可能和IG约,毕竟强队肯定找强队约,才能找出自身的不足。而且这些强队很有可能和IG在冒泡赛相遇,所以也尽量避免和IG打,以免泄露战术。

另一方面既然LPL约不到,那可以和lck的队伍约啊。但是lck那边的队伍或许已经把IG给“拉黑”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宁王曾经去PDD家里的时候泄露了和GRF的训练赛战果,直言吊打GRF,而且他的女友徐密乐更是发博表示称“宁王觉得和GRF打训练赛很累,赢多输少”。结果这些言论直接传到GRF那边,导致人家直接发声明称没和IG打过训练赛,可见是真的生气了。

微博爆料:目前IG约不到队伍打训练赛

要知道两支队伍打训练赛都是有保密协议的,毕竟训练赛是双方为了检验自己的阵容和套路才打的,结果直接说出来,让别人怎么想,虽然只是说赢多输少,但是人家已经不信任你了,保不准你会泄露更多的战术和套路。

那么LPL和lck都约不到,那么IG所说的训练赛是和谁打呢?这一点有网友说了出来,是和他们的二队打,但是成绩并不是太好。原因很简单,IG的二队更是拿到了ldl春季赛的冠军,并且队伍里面还有forge,lucas,由于二队的配合和氛围更好,能和一队55开也不例外。

如果单看战队名和选手阵容,lpl粉丝还是希望IG能去世界赛的,毕竟实力强一点,夺冠的机会也多一点。也希望IG能够早点解决队内问题,不然的话损失的还是我们LPL整体的实力。IG如果还没有意识到危险继续这样低迷下去,极有可能去不了S9,而更尴尬的是,即便是赢不了冒泡赛,到时候IG还要去还冠军奖杯,这对于IG来说是一种极大的羞辱。真的到那个时候,恐怕从天而降的各种节奏会彻底毁了曾经的冠军之师!

相关阅读:微博,I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