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王只在青铜?摆脱无脑标签上分拦不住

时间:2017-08-31 14:00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分段的蛮子也能用来上分,但是蛮子的使用方式从无脑平A拼人品变成了充分利用技能机制,把握时机以及细节的处理,这也是上分的必备因素。

前言

一提到蛮王这英雄,很多玩家的印象是停留在青铜局。蛮子,的确因为操作简单伤害高在低端局比较多,但是在高端局蛮子也是可以用来上分的。

常言道,没有最弱的英雄只有最弱的召唤师。高端局和低端局的区别在于不会无脑去打,在于一些细节的把握和处理。那么,我们该什么姿势去用蛮子上分呢?这也是陌尘今天想教大家的攻略。

big23009.jpg

趋势分析

QQ图片20170831111310.png

从趋势图我们不难发现,越到后期特别是在中后期,蛮子胜率异常高。胜率暴涨的原因主要在于装备的成型,单打单带的优势体现出来。

特别注意

上文提到了单打单带,这也是蛮子的特性,具体的细节会在下文描述。

英雄信息

推荐符文

QQ图片20170831110906.png

攻速对于蛮子来说至关重要,攻速的佩戴是必须也是必要的。

很多玩家可能诧异没有暴击符文,陌尘在上文已经提到了,一个英雄想要上分不是说直接上去怼,而是抓住一些细节因素,蛮子前期在线上是弱势的,我们就要利用Q回复以及E消耗的能力来进行对线。

推荐天赋

QQ图片20170831110857.png

很多玩家习惯于用嗜血天赋,利用蛮子的暴击回复一定的血量。但是蛮子主流的是热诚,这是为什么呢?我们从蛮子的定位来分析,蛮子属于A的上单英雄,主要伤害来源于不停的A,而热诚效果就是A的叠加性

其次,蛮子的Q在有怒气时的回复非常高,我们不需要嗜血的回复也能做到高额回复。

big23005.jpg

装备推荐

3086_副本.png → 3087.png 黄叉 → 电刀

线上首出装选择了电刀,一方面是增加暴击几率,另一方面便于清线,这一点是最重要的。

3077_副本.png → 3074_副本.png 提亚马特 → 贪欲九头蛇

蛮子是一个缺乏清线能力的英雄,而恰好定位是一个单带推线的英雄,除了电刀,我们还可以选择九头蛇。贪欲九头蛇较之于电刀的优势在于贪欲的AOE非常稳定并且有吸血能力

big23007.jpg

3153.png 破败王者之刃

第二件装备就可以选择破败,蛮子在出装的方式始终遵循暴击和伤害为主,吸血回复为次的思想。在第一件装备成型后我们就从次要考虑出发。

此时,破败的留人能力,以及单挑能力对于蛮子的加成来说异常恐怖,所以选择出破败是再适合不过了。

1038_副本.png → 3031 - 副本.png 暴风大剑 → 无尽之刃

再破败之后,继而考虑主要的装备思想,那就是选择无尽来增加爆发

其他装备推荐

3026 - 副本.png 春哥 3046.png 绿叉

对线细节

Q的使用技巧:Q通常是在满怒时作回血使用

E的使用技巧不是用来逃跑,而是用来消耗,通常情况下是AE回身消耗。

以上两点很多新手玩家没有意识性,这两点也是蛮子线上强势的原因。高位移,高回复,高消耗。前期我们不是用越兵线无脑平A拼人品来打游戏,而是利用QE技能来进行消耗性对线

e人回身.gif

从该示例不难发现,用了标准的AE回身消耗。所谓的AE回身,便是在E的范围内,先A瞬间回身接E,这样既打出了A的伤害也打出了E的伤害,同时也利用了E的位移。

留r反杀.gif

在对线的时候,蛮子的R是非常有震慑力。不要直接先放R,在双方差不多的状态下,敌方也不敢太嚣张。此时诺手就想拼一波由于自身技能的失误,导致了被开R状态下的蛮子击杀。

big23002.jpg

带线时期

与其他英雄不同的是,蛮子一般是不会参团的。对线期过了后,蛮子的作用是利用自身的优势带线牵制

蛮子带线牵制的优点:

敌方如果派一个人来,即使能打过,也追不过蛮子;如果派多个人来,那么我方利用人数优势直接开团,这也是蛮子带线牵制的原因。

杀敌.gif

这个示例就很好的说明了,诺手想来阻止蛮子推高地,而有R的蛮子,又有伤害又有回复,根本就不可能打得过蛮子。所以,结局是必然是死路一条的。

结语

蛮子不仅仅能在低端位使用,同样的也能在高端局使用。而使用方式变得不是无脑上去拼暴击人品。高端局玩的是意识、时机的把握以及对英雄技能的充分利用。

陌尘希望大家学会这一点,用一些简单的英雄可以更好的上分。

相关阅读:S7蛮子上单,7.17蛮王攻略,S7上单蛮子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