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法大招还加强?奥恩胜率低的真正原因

时间:2017-09-01 11:24 作者:Peggy Se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北美玩家对话设计师,小法竟然还要增强,ADC的未来何去何从?

veigar.jpg

Q:在7.18版本有没有什么对小法的改动计划?

A:我们对小法进行了一些测试,可能在他身上会有包括:英雄基础数据,大招加成和W技能冷却时间的增强。这些可能不会在7.18版本内到来,目前还不明确时间,当然也就不会对这三个部分全部做出改动。

e9oYI2r.jpg

Q:对ADC这个位置怎么看?

A:我认为一些ADC位置上的英雄们能力的改变,或多或少反映了他们所受到的影响来自于他们的同一个特性:普攻伤害。在这个位置上,普攻伤害的差异很容易被放大,进而影响一个ADC在当前版本的话语权,相对于其他位置来说十分明显(例如卡牌与卢锡安的普攻输出差别就很大,而布隆和机器人的Q技能你就很难说谁优谁劣)

不得不提的是,这个说法对某些ADC也不是完全适用(例如艾希与VN)。公认的是,ADC对改动的敏感度远大于其他英雄们,所以不能做出极端的改动(以之前火热的女警为例,她的变弱是技能组的原因,而不是普攻)

v.png

Q:新英雄奥恩的胜率如此低,如何看待?是不是和他的队友受强化版装备的影响所导致的的?不知道你们能不能统计一下,那些先出强化版装备的玩家和那些最后才做出强化版装备的玩家,对他们的胜率有没有影响?

A:我们也有着同样的疑问(将强化版装备放在商店的显眼位置会改变他们的出装习惯,让他们受到影响,比如先憋钱做强化版装备。)我们会把强化版装备在商店中的位置下移一点。

Q:为什么设计师对奥恩强化版装备的改动是“直接增强面板数据(如AP或AP,生命值)”?而不是增强装备的被动技能呢?

A:因为后者改动对于平衡的风险太大。

相关阅读:奥恩,新版本,小法,lol设计师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