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ut透露 因为性格问题 经常和厂长对立

时间:2023-09-01 14:08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cout透露 因为性格问题 经常和厂长对立

近日Scout参加Wolf TalkWave谈话节目,在访谈中野提到了老队友Clearlove,其更是表示由于性格问题,两人经常对立!

Q:你和ClearLove选手的配合如何呢?

Scout:就那样吧。

Wolf:就各自看着吧好好打。

NoFe:当时两个人的争议就是“中单应该听打野的”还是“打野应该听中单的”,两个人经常因为这个争吵,我夹在中间复盘真的得不到结果,就让他们两个人去讨论一下,结果两个小时之后才回来。

Bang:我是觉得在那里得不到答案也可以,通过对话两个人可以意识到彼此的想法。从下一局开始,会产生知道对方的想法会不同的机会。在那样的情况下没有答案也可以。

Wolf:我每天都说,职业选手复盘时一定要吵架。吵架时是什么感觉?

Scout:当时我刚刚开始打职业,对方是当时非常出色的选手,但我是主见非常强的选手,也有点固执。彼此性格都差不多,大家都是极端的T(MBTI中的T——思考型人格特质表现为理性、分析、推理和逻辑能力强,做事喜欢依照自己的想法和数据进行考虑,不以他人的情感和态度影响自己的决策。这些人也较为独立、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工作,更注重事实和结果)。所以经常对立。

Wolf:通过那样的过程成长?

Scout:是的。

NoFe:我觉得这是很好的对立,彼此一起争吵、互相学习。我也向他们学习了很多。

相关阅读:Scout,性格,厂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