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黑屏!是疯狂打字还是佛系抽烟#

时间:2018-09-03 00: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玩英雄联盟,谁不是有一半的游戏时间都在黑屏中渡过呢?那么死亡读秒时候都在干些什么?

内容1:

观察队友边看边吐槽,漏兵了吐槽、技能空了吐槽、走位失误了吐槽,顺便在公屏上以“这个XXX”、“这都能空”等来嘲讽一波。

内容2:

低头玩手机,刷刷微博、聊聊微信、摁几下手机游戏的进度,总之挨个app点一点

内容3:

默默点根烟,游戏加载和死亡时间直接影响烟灰缸满的速度~~~

内容4:

多游戏模式,切到桌面以后玩玩那些小游戏

内容5:

疯狂打字指挥队友,顺便把刚才死的锅分一下

内容6:

回女朋友信息,不然一会又要说我打游戏就不理她了

内容7:

看一下装备用不用换,然后观察战局,有时候队友注意不到可以提示一下

内容8:

“我的”

“等我活了,直接团过去”“tp”“高地让了”“别着急,慢慢打”“还有机会,再打打看”“能翻盘的兄弟,团结点”

内容9:

终于腾出手把骂我的队友骂回去了

内容10:

平时抽烟不算多,但是只要一碰键盘,选人的时候抽一根,等待界面抽一根,杀人回城抽一根,被杀缓一下抽一根,赢了抽一根休息一下,输了抽一根再来。

相关阅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