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群访:Doinb冠军梦想激励自己保持状态

时间:2021-09-03 18:30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可能是因为想要冠军吧,没有别的,有梦想,想做到最好。

9月2日,在LPL夏季总决赛中,FPX1:3不敌EDG无缘总冠军,赛后FPX接受了媒体的群访,以下是采访内容:

GG3W[~AH%J9Y2K{G)P$T3%N.png

Q:Nuguri,这次代表LPL出征世界赛,你有什么想对在DK的老队友说的话?

Nuguri:世界赛请多多指教。

Q:T认为今年世界赛的版本更考验哪个位置?

Tian:感觉还是更偏向中上野一点吧。

Q:再一次进入世界赛,对这次征程有什么期待吗?世界赛想和谁交手?

Crisp:在世界赛能拿到一个好的成绩,想要交手DK的BeryL或者T1的Keria。

Q:这么多年比赛你一直保持一个非常好的状态,请问是如何做到的?

Doinb:可能是因为想要冠军吧,没有别的,有梦想,想做到最好。

Q:牛排教练,评价一下今天队伍的发挥?

教练:今天队伍整体发挥感觉我们每个人都把自己所能展现的都展现出来了,后面比赛我们再努力吧。

Q:今天和EDG的下路组合对战感觉怎样?

Lwx:没有什么感觉。

相关阅读:FPX,LPL,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