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群访:圣枪哥选本命英雄卢锡安是因为合适

时间:2021-09-03 18:30 作者:提莫酱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9月2日,LPL夏季赛总决赛落下帷幕,EDG击败FPX时隔四年重新捧起冠军奖杯。赛后EDG选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内容:

9月2日,LPL夏季赛总决赛落下帷幕,EDG击败FPX时隔四年重新捧起冠军奖杯。赛后EDG选手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以下是采访的内容:

7M~MJ9]TH4S{4G%~A~8CG95.png

Q:Scout,上一次是2017年拿到夏季赛冠军,时隔这么久再一次拿到夏冠,有什么新的感想?

Scout:上一次可能前辈比较多,这一我是最大的,可以带着弟弟们拿总决赛冠军,感觉挺好的。

Q:Viper,加入LPL第一年就拿到了联赛总冠军,感觉如何?

Viper:非常荣幸能够这么快获得冠军,现在也非常高兴。

Q:Flandre,今天打了两把之前从来没有在比赛中用过的卢锡安,为什么会有这样的选择呢?

Flandre:因为今天选的比较合适。

Q:当时跟队友、教练,有没有什么沟通的过程?

Flandre:就还好,平常训练也玩过,正式比赛第一把,还行吧。

Q:Viper,你对今天自己的表现满意吗?今天和FPX的下路组合对战感觉如何?

Viper:今天对自己表现比较满足的,FPX他们的状态比较好,看我们怎么处理下路了,今天比想象的发挥好,所以就有一个好结果。

Q:你觉得自己近年来中国遇到的最大困难是什么?最大收获是什么?

Viper:其实累的地方选手、教练、教官组帮助我比较多,所以没有感觉到挺累。最大的收获是冠军。

Q:Scout,第二场使用瑞兹在大龙那波的拉扯,是由谁指挥的呢?你怎么评价自己这波团的四杀?

Scout:当时我们一开始准备大龙,来不及的情况下好像要拼操作的时候,感觉AOE打的比较好,后面感觉也好打。

Q:Flandre,恭喜你随队打入世界赛,分享一下在全球总决赛想要遇到的队伍或者想要对线的选手?

Flandre:首先最想去看一下Faker,以前打职业的时候就比较喜欢他,最想打的上路应该是哥吧,因为比较喜欢哥。

Q:Meiko,昨天Deft在确认晋级世界赛后在采访中说到希望在最高舞台上与EDG交手,有没有什么想要回应你的老搭档的。

MeIko:我们俩也很久没见,这一次我们一起世界赛,感觉小组赛跟我们一个组吧。

Q:请教练评价一下队员们今天的发挥?

教练:我觉得今天我们选手整体的发挥都特别好,优势的时候也有把节奏稳下来,劣势的时候也有想办法,整体来说发挥平衡。

Q:你有没有觉得需要在世界赛的要注意的对手?

教练:进世界赛的队伍都很强,尤其是其他赛区的一号种子和二号种子,如果特别要注意的话,我觉得除了我们自己以外,应该就是DK和T1。

相关阅读:EDG,卢锡安,采访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