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夺得LPL夏季赛冠军 中单Yagao斩获FMVP

时间:2022-09-03 19:2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夺得LPL夏季赛冠军 中单Yagao斩获FMVP

在北京时间9月1日的LPL夏季赛决赛中,JDG战队韧性拉满,3-2击败TES斩获夏季赛冠军,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S12全球总决赛!并成为LPL史上继EDG、RNG之后第三支二度捧起LPL冠军奖杯的队伍!赛后JDG中单选手Yagao荣膺FMVP!

作为和“黄金左手”knight齐名的“萍乡双雄”成员,Yagao在2020年带领JDG接连拿到春季赛冠军加夏季赛亚军,这一次他帮助队伍弥补了2020年夏天的遗憾,也成为名副其实的“萍乡第一中单”!

在今晚的LPL决赛中,JDG和TES在第三局之前1-1打成了平手,第三局TES前期一度“军训”上路打开了局面,中期JDG在团战中逐渐稳住了节奏,打野Kanavi的蔚在中路终结了JackeyLove的泽丽,随后TES在大龙河道抓死了蔚,JDG被迫面临四打五的劣势情况,此时Yagao的阿狸站了出来,连续魅惑精准命中TES上野怒砍三杀,帮助队伍团灭TES,率先解锁了赛点,并收获第三局的MVP!

决胜局Yagao选出自己的招牌英雄沙漠皇帝 阿兹尔,在后期小龙河道的团战中E闪大招推回JackeyLove的泽丽一锤定音,最终帮助JDG摘得桂冠,当属今晚JDG的最大功臣!狂沙掌兵,君王正名!再次恭喜Yagao荣获2022LPL夏季赛总决赛MVP!期待他和JDG在S12世界赛的精彩发挥!​

相关阅读:JDG,Yagao,FMV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