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DG击败TES喜提LPL夏季赛冠军 jkl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时间:2022-09-03 19:2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JDG击败TES喜提LPL夏季赛冠军 jkl登上微博热搜第一

在北京时间9月1日的LPL夏季赛决赛中,JDG战队韧性拉满,3-2击败TES斩获夏季赛冠军,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S12全球总决赛!赛后和LPL夏决有关的词条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其中“jkl”登上热搜第一,前十还有“JDG夺冠”“369”等四个话题。

除了TES战队ADC选手JackeyLove的ID缩写“jkl”登顶微博热搜以外,目前微博热搜还有“JDG夺冠”“JDG与TES决胜局”“369”“心疼小天”四个话题进入前十。热搜前五十中与本场决赛有关的还有“JackeyLove泽丽”“JDG金色的雨”“LPL一号种子JDG”“Yagao获得FMVP”共四个话题,占据了微博热搜前五十的将近五分之一,LPL夏决的热度和LPL、英雄联盟职业赛事在国内的关注度之高可见一斑。

在今晚的LPL决赛中,JDG、TES两队奉献了五场精彩刺激的视听盛宴,最终JDG技高一筹,成为LPL史上继EDG、RNG之后第三支队史二度夺得LPL冠军的队伍,并作为LPL一号种子出征S12全球总决赛!JDG中单选手Yagao荣膺FMVP!亚军TES战队则是LPL二号种子,而两队上一次参加S赛还要追溯到2020年,当时LPL夏季赛冠军TES是一号种子,亚军JDG是二号种子,今年JDG成功地弥补了当时的遗憾。

北京时间9月2日-9月4日,2022联盟嘉年华暨英雄联盟11周年庆典会进行2022LPL全球总决赛资格赛,RNG、EDG、LNG、V5四队将通过三场BO5冲击剩下的两个S12名额,究竟哪两支队伍能够携手JDG、TES出战S12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JDG,TES,jk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