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本暮刃穿甲加强 鳄鱼锐雯原地起飞!

时间:2018-09-05 17:11 作者:陌尘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版本里暮刃减少了爆发伤害,增加了穿甲伤害。对于刺客来说是有些许削弱,但对于如鳄鱼,瑞雯这类输出型上单来说可是加强。 这类英雄本身前期伤害极高,出装思路主要考虑的是破甲装备,而这次幕刃的改动,使得这类英雄城最大受益者。

前言

新版本里暮刃减少了爆发伤害,增加了穿甲伤害。对于刺客来说是有些许削弱,但对于如鳄鱼,瑞雯这类输出型上单来说可是加强。

QQ图片20180905123512.png

这类英雄本身前期伤害极高,出装思路主要考虑的是破甲装备,而这次幕刃的改动,使得这类英雄城最大受益者。

鳄鱼

big58006.jpg

鳄鱼在上单属于T2阵容,其登场率一直是处于不高不低状态。8.17版本幕刃改动,使得部分鳄鱼忠实玩家选择鳄鱼的次数增加。

鳄鱼登场率.png

作为上路霸主,鳄鱼的单体爆发是非常高,有怒气的鳄鱼可谓是有着单线1V2的实力。此次幕刃破甲的增加,不仅仅是对鳄鱼W技能的增强,也是对第二段E本身破甲的基础上的一个增加。

在对线诺手,泰坦等肉型上单时,鳄鱼通常考虑的是黑切,血量,CD与破甲三者兼顾。第二件现在就可以选择幕刃了,两件装备适配鳄鱼,能在一瞬间打出超高伤害。

推荐天赋

鳄鱼.png

瑞雯

big92018.jpg

瑞雯的QA相互取消后摇,能够在瞬间打出爆发。但最近版本里,由于自身机制问题,瑞雯的输出并不是太足。

此次幕刃的改动,同样的使得其登场率有所上升,毕竟瑞雯也是上单玩家的信仰之一~~

瑞文.png

在对线大多数近战英雄时,由于瑞雯较脆,一旦输出跟不上便会面临崩盘的局面。而幕刃增加了破甲能力,直接加强了瑞雯的消耗能力。瑞雯有着强力的消耗能力,再加上自身E的盾,线上可以说是如鱼得水~

推荐天赋

瑞雯.png

皇子

big59007.jpg

上单皇子已经很少见了,由于伤害不足,没有续航能力,很少有玩家愿意上单选择皇子。即使幕刃改动后的第一个版本,皇子的登场率依旧不客观,但是我们能够预见未来几个版本里皇子登场率会直线上升。

皇子灯厂.png

皇子本身出装定位便是破甲输出,其技能也是破甲,线上也是依赖Q的破甲进行频繁消耗。此次幕刃穿甲加强,使得皇子秒人能力直接加强。

推荐天赋

皇子.png

亚索

big157009.jpg

中单亚索的登场率一直非常稳定,在8.17改动后,登场率有着小幅度的上升。

亚索灯厂.png

亚索出装通常有两种流派,一类是暴击,一类是破甲。在之前的版本里无尽就有改动了,再加上亚索的Q技能破甲,所以更偏重的是破甲流的打法。

同时,破甲收益的提高,也使得亚索在面对战士,坦克型英雄英雄时有着一战的能力。

推荐天赋

yasuo.png

结语

幕刃对于破甲的增强是非常巨大的收益。曾经的幕刃因为破甲收益太大而被削弱,破甲+幕刃的被动效果,可以使得英雄爆发伤害瞬间提高。感兴趣的玩家赶紧上游戏去试试吧~

 

 

 

相关阅读:8.17幕刃,8.17版本,幕刃破甲增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