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h灾难级发挥 V5 1-3不敌LNG遗憾无缘S12

时间:2022-09-05 17:0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ich灾难级发挥 V5 1-3不敌LNG遗憾无缘S12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LPL区域选拔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LNG战队与V5战队继季后赛以后第二度交手,败者将直接无缘S12,带着遗憾提前结束这个赛季。LNG战队全员状态火热,下路Light的发挥更是亮眼,最终以3-1的比分强势击败了V5挺进下一轮。他们将与RNG战队争夺最后的S12晋级资格。

第一局

V5:纳尔、猴子、塞拉斯、希维尔、悠米

LNG:凯南、猪妹、鳄鱼、泽丽、璐璐

希维尔和悠米一级越兵线强行和泽丽对拼,结果泽丽一手治疗术抬起血量,在璐璐的协助下成功反杀希维尔拿到一血,随后由于Light选手身体突发不适比赛暂停了很长时间,最后在经过赛事组紧急评估情况并且尊重选手与队伍意见以后决定继续进行比赛。比赛恢复没多久凯南在上路对位单杀了纳尔,几分钟后凯南抢六再次将纳尔单杀,从边路打开了局面。紧接着下路也再次爆发2v2对抗,希维尔临死换掉璐璐可是又亏了一波兵线。LNG在两条边路优势的情况下通过中野不断带动节奏加强进攻力度,牢牢压制住V5取得了经济领先并且控到两条小龙。

V5在LNG的猛攻之下如同一盘散沙,泽丽前期拿到大量人头以后发育太过超前,令V5无力承受她的恐怖输出,LNG完全掌控河道以及野区的视野,抓住每一波机会凶猛发起先手。23分钟左右V5集结在河道想要尝试发起进攻,但面对猪妹和鳄鱼的追击他们迅速陷入溃逃状态,泽丽如入无人之境疯狂追击斩杀V5上中野三人,LNG顺势拿下了大龙Buff。火龙魂即将刷新,LNG已经提前在河道附近组织起伏击圈,V5被河道落单的猪妹吸引深入陷阱之中,凯南侧翼进场直接秒掉了希维尔,LNG摧枯拉朽0换4再度将V5击溃拿下火龙魂。

经济劣势超过一万块的V5此时基本看不到任何胜算,只能背靠高地顽强防守,并且将第二条大龙Buff拱手让给了LNG,LNG趁机发动进攻推掉三路所有外塔。V5背靠高地顽强防守反击,连续找到LNG上中的失误将其击杀,拖延了LNG的进攻节奏,在击杀凯南以后V5想要凭借人数优势继续追击扩大战果,连续斩杀LNG三人,幸存的泽丽一人极限拉扯一打四反杀两人,凯南复活TP回到战场保住了队友!接下来两人从下路推进高地,希维尔和悠米匆匆回城前来防守结果被凯南闪现瞬秒,泽丽顺势推平基地结束比赛,LNG先下一城1:0领先!

第二局

V5:剑魔、巨魔、沙皇、泽丽、璐璐

LNG:剑姬、猴子、冰女、希维尔、洛

巨魔潜入野区想要配合双人组越塔,但泽丽璐璐为了推线吃到了太多伤害,希维尔将璐璐打成丝血以后配合小兵的伤害反而拿到了一血。剑魔在对线期发挥出色,屡屡用防御塔拆掉镀层建立了经济优势。LNG的阵容承担着进攻压力因此在资源争夺上比较主动,在第二条先锋团中抓住V5双人组没闪的机会再砍两个人头。但随后双方又在上路爆发小规模团战,剑魔和沙皇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击退了LNG,双方继续保持均势局面。为了挽救边路的局势LNG调集重兵持续支援剑姬,终于将剑魔击杀。

第三条小龙刷新之际两队集结在河道,冰女进场失误遭到V5反击被迫金身保命,V5顺势向前压迫想要开团,LNG众人极限拉扯锁血,希维尔的弹射轮刃将V5众人打残,V5反倒阵亡三人。两队休整完毕以后注意力转移到大龙周边,V5在争夺河道视野的过程中遭遇LNG的开团,巨魔被集火带走,LNG顺势开打大龙,但V5以少敌多硬生生打出0换4。27分钟双方迎来海克斯龙魂团战,进场的冰女被V5集火率先被秒,但V5众人被侧翼的剑姬吸引了注意力,泽丽被猴子强开以后被迫翻墙逃跑反而与队友严重脱节,LNG逐个击破将V5彻底瓦解1换5拿下龙魂。

丢掉龙魂以后V5获胜的希望变得非常渺茫,LNG稳健抱团等待第二条大龙刷新以后动手开打,V5在河道口犹豫徘徊遭到LNG暴力强开,双方伤害差距悬殊,希维尔再次爆炸输出豪取四杀将V5团灭,LNG摧枯拉朽再下一城取得2:0领先手握赛点!V5濒临淘汰站到了悬崖边缘。

第三局

V5:武器、猪妹、阿卡丽、卡莉丝塔、烈娜塔

LNG:纳尔、巨魔、塞拉斯、泽丽、璐璐

巨魔Gank下路成功击杀烈娜塔拿到一血,LNG对线压力最大的下路得以在前期稳住。V5在下半区不断施压却始终没有找到突破口,只能暂时将精力放在控制前期资源上面。上路纳尔却找到机会单杀了武器。V5不慌不忙慢慢取得经济优势,控下第二只先锋以后推进中路一塔,LNG尝试主动发起团战,但武器和猪妹在侧翼抓死了巨魔并顺带击杀塞拉斯。不久后V5又在中路开团打残巨魔以后拿到了听牌龙。LNG肩上的资源压力陡然增大。

土龙魂即将刷新之际V5在下半区集结寻找开团机会,塞拉斯遭遇集火以后惊险逃脱,反而是武器上头去追纳尔结果被拍晕反杀,V5众人血量状态不佳被迫放弃龙魂,被LNG拖延住了节奏,回城补给以后V5果断决定直接Rush大龙,趁着纳尔在下路单带没有TP的机会成功拿下大龙Buff全身而退。V5通过大龙Buff重新获得推进权拆掉了中路高地,准备接下来第二波龙魂团战。武器在中路收线强行和纳尔1v1结果惨遭单杀导致LNG又在小龙坑拥有人数优势,巨魔拼惩戒再度拿下土龙,阿卡丽和复活出来的武器也被留住击杀,比赛形势再度发生逆转。

比赛进行到35分钟以后V5的阵容开始出现疲态,而LNG士气高涨进入强势期,击退V5以后拿到了己方的大龙Buff,接下来抱团强势推进上路想要一波结束比赛,强弩之末的V5殊死抵抗反杀LNG三人,但幸存的泽丽在璐璐的掩护下疯狂输出再反杀三人。阿卡丽复活以后TP绕后终于将璐璐和泽丽击杀,土龙魂此时再度刷新,V5兵分两路利用人数优势终于守住基地并且拿到了土龙魂。42分钟双方在上路河道展开决战,纳尔进场如来神掌拍到五人但是队友没能跟进伤害,烈娜塔通过卡莉丝塔大招撞飞三人,V5绝地反击将LNG团灭拿下大龙实现双龙会。

两队选手复活休整以后继续在中路寻求决战,V5在侧翼匍匐许久终于找到了开团的机会,有着双龙会的加持他们终于打出冲阵效果摧毁了LNG的后排,一波完美团战0换5将LNG击溃,完成一波惊险的翻中翻结束比赛。V5在悬崖边缘扳回一城,把比赛拖入第四局。

第四局

V5:鳄鱼、猪妹、沙皇、希维尔、烈娜塔

LNG:武器、巨魔、岩雀、泽丽、璐璐

两队和平发育到9分钟左右,猪妹在上路河道草丛蹲伏许久终于等到武器用完反击风暴和跳斩以后发起Gank拿到一血,迫使巨魔放弃打了一半的先锋后撤,LNG不愿白白放掉先锋中下全都支援过来,两队爆发激烈团战以后残血拉开,最终先锋还是被鳄鱼猪妹联手拿下。两队在前中期都有不少主动进攻的尝试,但都没能突破对方的防线,慢慢地拉扯和反复对拼僵持了很长时间。V5凭借前期控到的两条小龙在资源数量略占领先,23分钟左右两队围绕小龙展开争夺,V5拿到听牌龙但是鳄鱼遭到击杀,LNG见状立刻趁着人数优势转进大龙,成功拿下大龙Buff以后卖掉岩雀撤退。

海克斯龙魂即将刷新,LNG在河道又抓到站位脱节的鳄鱼将其击杀,沙皇想要消耗结果也被巨魔柱子卡死,LNG再收一条小龙。逐渐陷入被动局面的V5孤注一掷在上路集结重兵包夹LNG将岩雀和璐璐击杀,武器趁机单带拆掉了下路高地,V5见状直接Rush掉了大龙Buff。双方复活休整一波以后武器在下路河道自信跳脸结果被V5大部队包夹反杀,沙皇进场推回两人砍下双杀,V5趁机推进拆掉了中路高地并且想要尝试一波,不过LNG背靠门牙塔顽强抵抗破坏了V5的意图,武器复活以后TP绕后反而收掉了鳄鱼。V5血量不佳全员撤退,被迫让LNG拿到了第三条海克斯龙。

比赛来到38分钟两队在第三条大龙处展开惨烈团战,V5为了逼迫武器放弃单带直接大胆开龙,惊险地惩戒拿下大龙Buff以后拼命向后撤退,恕瑞玛双C疯狂输出将LNG团灭!V5拆掉中路高地以后立刻在小龙坑集结迅速拿下了海克斯龙魂,但LNG众人已经包围过来不顾一切发起团战,V5且战且退最终阵型崩溃,LNG天罗地网终于抓死了沙皇,随后从下路一波平推结束了比赛。V5没能如愿把比赛拖入决胜局,1-3输给LNG宣告无缘2022全球总决赛。​

相关阅读:Rich,V5,LNG,S12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