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LE打野Clid被全球禁赛12个月 在国内赛事则被禁赛18个月

时间:2023-09-05 10:32 作者: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HLE打野Clid被全球禁赛12个月 在国内赛事则被禁赛18个月

LCK今日公布了对HLE打野Clid的处罚结果,后者将被全球禁赛12个月。在12个月的处罚期间Clid无法在全球任何一个赛区登场比赛。LCK内部调查委员会表示Clid有包括对未成年人在内的不当言论等行为。

随后韩国电子竞技公平委员会又宣布了对HLE打野Clid的追加处罚。Clid在未来18个月(自2023年8月7日至2025年2月7日)内暂停Kespa成员资格并在这段时间内无法重新注册为Kespa成员。这也意味着在这18个月内Clid无法参加韩国国内的任何LOL赛事。

相关阅读:HLE,打野,Cli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