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电竞 中国传媒设南广电竞学院

时间:2017-09-06 09:28 作者:蟹老板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中国传媒大学设电竞专业。

北京时间9月5日,电竞圈内专业人士晒出了一张专业截图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的文件,内容为南广成立了电竞学院。

图中文字内容:

厉害了我的电竞 中传设南广电竞学院

校属各单位:

为优化我校学科专业布局,紧密服务行业发展趋势及市场人才需求、整合资源打造新兴特色专业,经校长办公会研究,并报董事会批准,决定成立电竞学院。

特此通知。

厉害了我的电竞 中传设南广电竞学院

原来只是各大院校成立电竞专业,现在南广已经正式成立电竞学院了。这说明电竞行业已经不止是走进高校,而是深深的扎根在高校。

未来电子竞技的竞争注定会越来越专业化,这次南广成立电竞学院一定可以为电竞行业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

厉害了我的电竞 中传设南广电竞学院

小编在此得提醒一些喜欢打游戏的朋友们,电竞专业不是意味着成为职业选手,而是培养电竞相关的从业人员。

相关阅读:电竞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