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位移+双重控制?奥恩辅助的可行性

时间:2017-09-06 10:36 作者:皮皮猪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7版本奥恩已经登场了一段时间了,许多玩家对于奥恩的理解还是非常浅的,今天皮皮猪就教大家一些奥恩的精髓技巧教学,石头人看了会流泪,老牛看了想打人。

1.jpg

传说奥恩是弗雷尔卓德的创造神,召唤师峡谷里很多英雄的武器都是出自他的手中打造。

奥恩的特点是喜欢自己打造装备而并非前往商店去购买装备,奥恩作为一位坦克英雄,他的辅助性体现在被动上,有奥恩在场时,奥恩的队友可以去进行装备的升级,无尽+30点攻击力,大帽子+55点法强,可以说是非常强力了。

关于奥恩总结了几个技巧玩法给大家,掌握这些就可以成为一个合格的山隐之焰。

Q技能与W技能的机制

Q技能机制

Q.gif

想要熟练的掌握一个英雄,英雄的技能机制一定要熟悉,关于Q技能你必须知道以下几点:

1.奥恩释放Q技能,造成物理伤害并且可以减速敌人,几秒后形成地形。测试服最新的改动是奥恩Q技能形成地形的时间缩短,并且火山突起时有击退效果

6.png

2.奥恩的Q技能是可以穿过召唤师峡谷的墙壁释放的,大部分的墙壁都可以穿透。

7.png

3.如果释放Q技能的轨道上有两个敌人,那么Q技能在命中第一个敌人后就会形成熔岩柱,不会对第二个敌人造成减速和伤害。

4.闪现不会改变Q技能的判定,虽然奥恩的Q技能属于读条技能,但是无法Q闪,如果强行Q闪并不会改变Q初始的判定。

W技能机制

W.gif

关于奥恩的W技能,易碎的特点我已经专门写了一篇文章讲解,不了解的大家可以看一看,我们主要说一下奥恩开启W的控制免疫效果

点我查看→【奥恩W技能“易碎”机制解析

8.png

奥恩在开启W技能的时候是可以免疫控制效果的。

例如科加斯的Q,盲僧的R,老牛的WQ二连,石头人的R都是只能够打出伤害而无法制造控制性效果,但是类似于莫甘娜的Q,拉克丝的Q,瑞兹的W,烬的W技能这样的限制移动的控制,奥恩并不能完全的免疫,只会抵消一部分的控制时间,在被命中后仍然会被禁锢一小段时间。

然后谈一谈易碎标志,敌人有易碎标志后不仅队友的控制时间会延长30%,奥恩对其的攻击也会有击退效果,这个效果是可以打断引导类技能的,例如波比的R,塞恩的Q等等。

E技能的机制

E.gif

E技能只有在撞到墙体和地形的时候才会形成击飞效果,这个击飞是一个冲击波类型。

9.png

冲击波的效果是一个以奥恩为中心的圆形范围,也就是说不管对方是在地形的前面,左面,右边或者后面,只要在范围内都可以被触发。

奥恩可以配合自己的Q技能去做一个Combo,记住不要撞早了,要等Q的地形效果出现才有击飞效果。

奥恩的E技能还可以撞碎敌方英雄所创建的地形,例如皇子的R,岩雀的R,冰鸟W等等

Q-W-E技能的组合连招

Q-W-E连招

10.gif

最基础的近身连招combo就是Q-W-E,在使用Q的时候瞬间接上W技能,让W技能的动画去取消Q技能的后摇,同时等待Q技能地形的形成,W给敌人标记易碎后直接用E撞击Q技能形成的熔岩柱,造成长时间的击飞。

Q-W-A-E连招

这个跟Q-W-E技能的区别在于,这个可以打出双重控制来增加留人能力,使用这一套连招的前提就是敌人不具备位移拉开的能力,在W标记易碎后A出击退效果后再用E技能撞击熔岩柱,由于Q和W技能敌人将会被减速难以脱离控制圈。

Q-E-W-A连招

先手Q技能等待一小会,然后用E技能击飞撞起敌人,在敌人在空中的时候用W技能去烧出易碎效果,落地后再接平A,同样的双控制,但是起手不一样,这个需要更多的时间来完成。

R技能连招推荐

R.gif

奥恩的R技能看起来非常的霸气,第一段第二段都会给敌人一个易碎标志,这里说一些小技巧。

11.gif

首先,奥恩在使用二段R技能撞击大招的时候,会向前位移一段距离,这就可以配合E技能做一个双重位移,如果敌人在你面前有一段距离,先手R技能配合二段R的位移+E技能可以迅速到达敌人面前。

12.gif

大招还有一个超强的Combo连招就是R-Q-W-A-R-A-E.这套连招一共可以打出四段硬控效果,刷新两次易碎击退+R二段击飞+E配合Q技能的再次击飞,这套连招需要一定的熟练度,大家可以多多练习。

小结

以上就是关于胖山羊奥恩的所有技能机制解析了,任何一个英雄都是如此,想要熟练掌握一定要知道其中的技能效果机制和强力的连招组合,祝大家游戏愉快。

相关阅读:7.17版本,奥恩,技巧,上单,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