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LOLer!玩家MC打造德玛西亚

时间:2017-09-06 11:14 作者:喵司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几天喵司机在微博上不经意看到一个大神用MC制作德玛西亚的视频,彻底被震撼的目瞪口呆一定要安利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喵~大家好,搜罗符文之地新鲜事,盘点瓦罗兰时事热点,抓稳手扶好,喵司机开车咯!

这几天喵司机在微博上不经意看到一个大神用MC制作德玛西亚的视频,彻底被震撼的目瞪口呆一定要安利出来与大家一起分享。

德玛西亚·瓦罗兰的正义美德

EpicWork出品的《德玛西亚》

今天喵司机安利的这个视频由EpicWork出品。

视频的BGM是拉克丝终极皮肤大元素使的宣传MV的背景音乐,音乐名:Elementalist Lux - Login Screen music

视频开场由拉克丝终极皮肤带我们进入这个全部由沙盒制作而成的殿堂级世界,日落日出,德玛西亚迎来了新一天的曙光。高处俯瞰德玛西亚城邦充满浓厚欧洲中世纪建筑风格的民宅、钟塔、城堡和宫殿。

8faf3cccly1fj8hc2s51jg209o05a7wj.gif

8faf3cccly1fj8hc77u47g209m05a1l0.gif

超细致、超细节!大街小巷都被精心设计出来,屋宇之间的绿化带、小花园别有用心!

8faf3cccly1fj8hccecdmg209m05a1l1.gif

黎明城堡,嘉文三世的宫殿以及德玛西亚的宏伟广场正门,巨大的雕塑巍然而立透着一股肃穆!

8faf3cccly1fj8hcfg92fg209m05anpe.gif

8faf3cccly1fj8hckv2ewg209m05ae85.gif

8faf3cccly1fj8hcwtql5g209m05aqv8.gif

官方原画↓

厉害了我的LOLer!玩家MC打造德玛西亚

厉害了我的LOLer!玩家MC打造德玛西亚

光明使者神殿

8faf3cccly1fj8hczw47ug209m05ax6q.gif

密银城北边的港口

8faf3cccly1fj8hcs6q48g209m05akjr.gif

8faf3cccly1fj8hd8ewvbg209m05ahe1.gif

官方原画↓

厉害了我的LOLer!玩家MC打造德玛西亚

关于德玛西亚

德玛西亚是《英雄联盟》符文世界里瓦洛兰大陆著名的城邦之一,这里的人们崇尚正义、荣耀与职责,奉公守法。是一个极度带有西方国家的色彩,德玛西亚的阶级制度也是君主立宪制。我们熟知的盖伦、嘉文四世、赵信、拉克丝、琴女均来自于这个城邦。

厉害了我的LOLer!玩家MC打造德玛西亚

官方德玛西亚背景故事:

德玛西亚是一个实力雄厚、奉公守法的国家,有着功勋卓著的光荣军史。这里非常重视正义、荣耀、职责的意识形态,这里的人民为此感到强烈自豪。

德玛西亚是一个自给自足的农耕社会,肥沃的耕地、大片未砍伐的森林、以及矿产储量丰富的山脉遍及全境。德玛西亚继承着排外、封闭的传统,一部分原因是蛮族、盗匪、以及其他以侵略为本性的文明对其频繁地骚扰。

有些人认为德玛西亚的黄金时代已经过去,除非它能够适应新时代的变化——很多人都认定绝无可能——否则它将不可避免地走向衰落。虽然存在争议,但德玛西亚依然是瓦洛兰大陆上最具统治性的**势力之一,号称拥有整个符文之地上最为强悍精锐、训练有素的军队。

——摘选自英雄联盟宇宙

我们都知道《英雄联盟》这几年内开始搭建世界观,重塑背景故事,2017年1月英雄联盟宇宙上线。随着英雄联盟的不断成长,带给我们的影响也在发生着天翻地覆的改变,而今年也是英雄联盟的6周年庆,英雄联盟已经6岁了。

6年,不长也不短,人生中能有几个6年?尤其是那些从学生时代步入社会的新生代,英雄联盟对我们的意义绝对不仅仅只是陪伴那么简单。

看着这部视频先是震撼,然后是澎湃激动,之后便是感动,最后佐以BGM竟有点潸然泪下的冲动,突然发现!英雄联盟也是我们值得骄傲炫耀的一件事啊!

我的世界Minecraft(简称MC)

《minecraft》(《我的世界》)是一款风靡全球的高自由度沙盒游戏,该游戏以每一个玩家在三维空间中自由地创造和破坏不同种类的方块为主题。玩家在游戏中可以在单人或多人模式中通过摧毁或创造方块以创造精妙绝伦的建筑物和艺术,或者收集物品探索地图以完成游戏的主线。

timg.jpg

结束语

英雄联盟已经6岁了!不知不觉英雄联盟已经陪伴了这么久,有的人从青铜到王者,有的人从学生到上班族,不管我们从哪里来又要去到哪里,都要记住英雄联盟曾经带给我们珍贵的独一无二的回忆!

相关阅读:LOLer,mc,我的世界,德玛西亚,殿堂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