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M猩猩队长:对SKT和其粉丝表示抱歉

时间:2017-09-07 14:20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回应韩国粉丝们对于TSM前往韩国准备世界赛的负面反应,猩猩队长发言了。

TSM老板发推:对SKT和粉丝表示抱歉

当时时间9月6日,针对此前爆出的韩国粉丝对TSM战队前往韩国集训并不欢迎的新闻,TSM的创始人Reginald在Twitter上发表了自己对于前往韩国集训的激动之情,同时对于之前和SKT T1的训练赛被泄露表示抱歉。

Reginald的推特原文这样说到:“对于韩国集训感到非常兴奋!训练赛被泄露了并不是有意为之的。我们被黑了!对于SKT和被冒犯的粉丝们说声抱歉。”

TSM老板发推:对SKT和粉丝表示抱歉

他的这条推特显然是为了回应韩国粉丝们对于TSM前往韩国准备世界赛的负面反应;之前此事件在全世界的粉丝玩家间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对此看法也不尽一致。

相关阅读:tsm,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