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围赛分组:三大赛区三号种子不会遭遇

时间:2017-09-07 14:22 作者:草莓酱酱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外卡赛分组规则公布。

关于入围赛的随机分组,有不少加友担心两个LCS和LPL、LMS赛区三号种子会不会进到同一组。

lolesports发布了分组规则详解,入围赛阶段,LMS、EU、CN、NA的三号种子,将被放进一号池,所以大可不必担心他们在入围赛的第一轮相遇。

入围赛分组:各赛区3号种子不会同组

(入围赛种子池)

小组赛分组,将遵守每一组1个1号种子、2个2号种子、1个三号种子(从入围赛打上来的四支战队)的原则。同一个赛区的战队,不能被放进同一组。9月12日选定小组赛每一组的前三支战队,等9月29日打完入围赛,晋级的四支战队将被放进已有的小组中。当被抽到的战队不符合规则(例如小组中已存在同一赛区战队),将按照ABCD的顺序顺延。

入围赛分组:各赛区3号种子不会同组

(小组赛种子池)

相关阅读:s7,分组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